劇情網

漂亮的李慧珍第3集劇情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劇情介紹第3集

皓宇慧珍共處一室 皓宇整頓編輯部

一木見狀過來詢問慧珍,他在看到慧珍的手帕後,便認出慧珍就是之前坐在自己機車上吃冰淇淋的女子。

總部決定三個月之後將永恆編輯部關掉,所以只有提升永恆雜誌的銷量,才能保住永恆編輯部,而皓宇來這裡就是為了幫編輯部度過難關。為了更好的幫助和管理編輯部,皓宇讓主編薇薇安將權利下放給自己。薇薇安一口應下,她相信皓宇能幫助編輯部。

慧珍來找後勤部主任,希望主任將自己調回後勤部。可主任很無奈,薇薇安是總部領導的妹妹,所以他不想得罪薇薇安。慧珍不想為難主任,於是便又回到了編輯部。而她剛回去就碰到了一木,一木聲稱是自己幫她調來編輯部的,他還讓慧珍請自己吃飯,以感謝自己。而慧珍一直畏畏縮縮的樣子讓一木覺得十分有趣。

朱英感謝上次慧珍幫自己做的事,而慧珍能力也不錯,於是朱英勸慧珍留在編輯部。可慧珍還是想回後勤部,她擔心自己做不好。朱英勸慧珍多學習點東西,還將編輯部和雜誌的情況告訴她。這時皓宇過來找朱英談事,慧珍便趕緊躲到一邊,她生怕皓宇認出自己來。

夏喬的後媽來到夏喬辦公的地方找她,還讓她下星期去參加父親的生日會。可夏喬因為後媽破壞了父母的婚姻而對她很反感,雖然後媽很希望夏喬能接受自己,可夏喬心中只有自己的親媽,她永遠也不想接受這個後媽。

慧珍來倉庫拿東西時,正好碰到了皓宇。這時倉庫的捲簾門忽然落了下來,不得已皓宇便通知了朱英,讓朱英帶人過來救他們出去。在封閉的空間裡,慧珍忽然緊張驚慌起來,原來她有幽閉恐懼症。皓宇見狀便拿出耳機讓慧珍聽音樂,他想以此幫助慧珍分散注意力。慧珍看著皓宇真摯的模樣,忽然想到年幼時她照顧皓宇的情景。

朱英帶人趕來將門打開,她見慧珍也在這,於是安撫起慧珍來。皓宇聽見她也叫慧珍,不免詫異起來。

皓宇和朱英正在忙著做主題拍攝,而慧珍過來送道具時,竟直接走到了攝影布上,可攝影布上是不能穿鞋走的。慧珍趕緊將鞋脫掉,而她的莽撞不專業讓皓宇十分不滿。

薇薇安將慧珍找來,責怪她的頭髮和造型不夠時尚,還讓她將自己打扮的時尚些,好符合永恆的時尚感。慧珍畢恭畢敬的答應下來,可她的毛躁捲髮是天生的,根本無法修整。

第二天上班時,皓宇召集大家去開會,朱英將相關文檔拿給慧珍,並讓慧珍去做會議記錄。會議上皓宇讓大家將工作計畫說出來,而大家的想法和計畫全部被皓宇否定。慧珍被皓宇犀利的言辭引的發笑,可這卻讓皓宇很反感,並將她直接趕出了會議室。

皓宇雷厲風行的做事風格讓大家很擔心,朱英對此也很反感,於是跑來找薇薇安抱怨。薇薇安讓朱英理解皓宇的行為,畢竟皓宇確實是很有能力。

一木帶著慧珍來向朱英道歉,畢竟剛剛她的莽撞行為惹惱了皓宇。朱英安慰慧珍別放在心上,並讓一木安撫好其他的員工。

下一集(第 4 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結婚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大結局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天生自來卷嗎?什麼時候變成直發?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給李慧珍吃的是什麼怪味糖果?哪裡有賣? 李慧珍結局是什麼?李慧珍和白皓宇最後在一起了嗎? 夏喬結局是什麼?夏喬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薇薇安主編的侄子是誰?董事長的兒子是誰?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結局是什麼?林一木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喜歡誰?林一木喜歡李慧珍嗎? 漂亮的李慧珍林一木真實身份是什麼?林一木真實身份揭秘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和白皓宇為什麼不喜歡下雨天? 漂亮的李慧珍夏喬黑化了嗎?夏喬和李慧珍反目了嗎?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什麼時候變漂亮的? 漂亮的李慧珍李慧珍為什麼讓夏喬冒充李慧珍?原因是什麼? 漂亮的李慧珍白皓宇李慧珍什麼時候相認?白皓宇在哪一集認出李慧珍? 漂亮的李慧珍小時候的李慧珍是誰演的?曲芷含個人資料簡介 漂亮的李慧珍一周更新幾集?幾點更新? 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是什麼?漂亮的李慧珍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介紹 漂亮的李慧珍曝“有時差的初戀”主題海報 迪麗熱巴盛一倫上演時空交錯的初戀 漂亮的李慧珍曝閨蜜照 迪麗熱巴李溪芮戲裡戲外姐妹情深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漂亮的李慧珍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