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0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十集:

老邱使妙計脫身 高景文預剿山寨

宋雲傑擔心老邱被高景文帶走,而此時別動隊和中央軍虎視眈眈盯著278團,只能先命令四連長穿便衣去把老邱搶回來。

四連長接到命令立馬整裝待發,臨行前才發現自己彈藥原來早就空空如也,只能去別的連借子彈去完成任務。而此時早已混進來的龍梅羅延安兩人暗中躲著,為了找到老邱,龍梅出了個餿主意,為了引起騷亂可以讓他們找到老邱,便和羅延安把他們的車全部扎破,還向羅延安炫耀自己的聰明才智。

庚楊借著送高景文時乘機給老邱塞了一把小刀,讓他隨機應變。老邱心領神會的收下。

正在路上的高景文被山上下來的心腹攔住,心腹添油加醋的說了自己在黑風崖的慘況,高景文怒斥居然把軍火庫的秘密告訴了龍萬虎,為了不讓更多人知道,心中起了殺機,決定回去鼓動陳司令要剿滅龍萬虎血洗山寨。更是要心腹去聯繫肖立寶,繼續向他借兵。便上車接著趕路。

而此時的老邱正拿著小刀偷偷的割開繩子,趁機跳車逃跑。後知後覺的高景文獲知立馬停車派兵去追。

宋雲傑等人在議事廳商量著目前的形勢,暴脾氣的杜重遠和馮營長一言不合又爭執了起來,正在這時,四連長匯報準備出發的車胎都被扎破了,宋雲傑誤以為是中央軍所為,目的是要捉走共黨的代表。決定即使武器彈藥不夠也要在今晚奮起反擊。

老邱一邊逃跑一邊和高景文的中央軍槍戰,沒想到和陳排長追的假何敏一起逃到了破廟附近。兩邊追軍碰面,等級低的陳排長向高景文匯報自己是來捉何敏,高景文誤以為他們口中的何敏是自己追的老邱,就在關鍵時候,老邱發出聲響引起高景文的注意,便派兵去追。老邱立馬跳出來對陳排長說這個何敏不能落入中央軍的手裡,就在何敏趁機逃跑的時候,被老邱一槍擊中頭部,順勢在高景文來到之前,把自己的衣服穿在死屍上。高景文看到被打的面目全非的屍體,雖然心中有疑慮但是也只能作罷。

而此時的龍梅和羅延安正在278團裡面到處找老邱,看到四處的中央軍便心生一計,決定冒充滇軍去耍耍中央軍,讓他們內部大亂。

宋雲傑此時正和眾人在安排晚上起義之事,突然被外面的嘈雜聲打亂,原來是眾中央軍包圍了團部,他們不知已經中了龍梅的圈套,拉扯間杜重遠衝動的舉槍指著段處長,就在這一觸即發時,庚楊連忙出來打圓場說是因為土匪鬧事才會誤傷中央軍。宋雲傑順勢叫他們把槍放下。段處長見形勢不利自己,只能接著台階下。而此事一出,宋雲傑只能展緩他們的計畫。

清晨,馮營長和杜重遠又在爭執,此時陳排長帶回何敏已死訊息。大家看著抬回來的面目全非的屍體,都誤會以為是之前的老邱。正在這時,躲著的龍梅也看到了屍體認出了老邱的衣服,瘋似的跑了出來大叫,羅延安也不敢置信的出來。宋雲傑怕兩人鬧大此事,便下令扣押他們。待人群散去,庚楊看著屍體,雖然他們相處不久,但是同身為同志的情誼讓他難受不已,只能拚命的壓抑自己。

在禁閉室,龍梅哭著站起來說要報仇,兩人綁住了看守逃了出來。

宋雲傑笑著正和老邱說這次的曲折,趕來的庚楊看到老邱開心的不言而喻。老邱覺得一定要在高景文匯報之前先一步行動。

高景文向陳崢匯報這次去滇軍的情況,說起這次的可疑人物何敏是自稱保密局的軍統,兩人同時覺得肯定是姚宏志背後搞的鬼。高景文還藉口說自己遭到土匪襲擊,藉機要帶一支隊伍伏擊龍萬虎,被陳崢藉口以何敏的事為重打馬虎眼過去了。

下一集(第 11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