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集

宋雲傑回到軍營,看到眼前一幕:杜重元被打死倒在椅子上,陳排長被吊在柱子上嘴巴里還塞著毛巾,中央軍和滇軍雙方一干人等紛紛舉槍指著對方,怒目而視,現場氣氛緊張,僵持不下。宋雲傑作為滇軍團長,自然要為滇軍說話,他下令抓捕了湯化龍,扣押起來,並下令放了逃兵。

之後,宋雲傑一行人回到內部開會,大家眾說紛紜,大多數人對中央軍表示了強烈不滿,對自己軍團的處境遭遇感到憤慨,也有人表示寧願去當土匪也不投共。宋雲傑表示劉錫軍一死,自己處境艱難,已沒有退路,擇機投共是唯一出路。最後大家表示一切聽大哥宋雲傑的。宋雲傑眼看等不到羅政委老邱的前來,就親自寫信給聯軍司令,讓其儘快派人前來共同商量起義事宜,並派警衛連長梁濤前去送信。梁濤在走出滇軍軍區不遠後,不幸被附近的中央軍汪旅長的部下發現,梁濤被帶走並受到嚴刑逼供,但他誓死不開口出賣組織。

而老邱和羅政委以及小王一行人還在趕往滇軍軍區的路上,由於時間緊迫,並且老邱懂得土匪道上規矩,經過一番商量後就改行了一條經常鬧土匪的近道。不想行至半路,馬車卻被卡入石縫,他們三人力量有限,無法將馬車推出來,無計可施,只能焦灼等待。

另一邊,中央軍陳司令知道,被關押的日本人藤田正雄知道石磨坊一帶關東軍秘密軍火庫地址,陳司令為了先於八路軍找到秘密軍火庫,爭得頭等功,便派人秘密帶出藤田政雄,想讓他帶路找到軍火庫。卻不知黑風崖的土匪也得知了這一訊息,他們早早埋伏在藤田政雄所乘軍車的必經之路上,打算劫走藤田政雄,搶先找到軍火庫。

為了將藤田政雄所乘軍車引入提前埋伏好黑風崖土匪的小路上,黑風崖二當家派人砍斷了一棵大樹,使其橫在岔路口。軍車上的人員駛至樹前,見此路已行不通,就無奈改行了已埋伏好土匪的小路。

土匪團伙已等候軍車良久,遲遲不見軍車經過,卻發現了橫在路中央的老邱等人的馬車。為了不耽誤劫走藤田正雄,二當家隨即派人去趕走老邱他們,卻因為保平(土匪)和六哥(土匪)之間相互推諉,誰也不願意下去趕人,而導致老邱一行人在路中央碰到了正經過的軍車,軍車被橫在路中間的馬車擋道,無法繼續前行。而在看到軍車的那一刻,老邱心中已有主意,他決定搭乘這個從天而降的順風車,快速到達滇軍區。

軍車上的中央軍下車查看,並要對老邱三人進行搜身。為了保護身上的絕密信,老邱在被搜時急中生智,蹲下身嚎啕大哭了起來,(他聲稱自己是個商人,這一馬車貨不能及時送到,日子簡直沒發過了!字字句句都在暗示自己想搭乘順風車)。羅政委和小王見勢也蹲下身哭了起來。三人上演的這一場鬧劇使得著急趕路的中央軍無可奈何,本不願讓他們搭順風車,但又抵不過老邱苦苦相纏,中央軍也知曉這條路上可能會遇上土匪,耽誤久了對其不利,於是答應捎帶他們一程。他們把藤田正雄轉移到第一輛車上,讓老邱一行人乘坐第二輛車,老邱隱隱感到情況有些不妙。

土匪本想劫停載有藤田正雄的第一輛車,卻因為老六(土匪)的個人原因,錯過了第一輛車,只劫停了載有老邱一行人的第二輛車。土匪為了追錯過的第一輛車,讓老邱開車載他們。為了保命,老邱只得硬著頭皮上,第一次開車的老邱把汽車開出了過山車的感覺,汽車搖搖晃晃,車上人左右顛簸,把大夥嚇得夠嗆。終於無意間操作正確把車停下後,老邱三人趁機逃跑,將一幫土匪困入車廂內。

此時,陳司令部下為了保險起見,正載著藤田正雄打算繞遠,走老樹樁去石頭河子。

土匪從車裡被解救出來後也打算去石頭河子。

另一邊,聯軍司令收到了宋雲傑的信,羅延安也正快馬加鞭前去追趕羅政委。

下一集(第 3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