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3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三集

被關押的湯化龍逃獄,鬧出亂子,正好被路過的杜重元看到,杜重元帶人前去追趕,卻不小心闖入哨卡,但他開槍打中了湯化龍。中槍的湯化龍掉入石坑,奄奄一息。杜重元一行人準一位湯化龍已被打死,備隔天早上再處理湯化龍。

高景文得到部下報告滇軍崗區內有槍聲,便打電話給宋雲傑了解情況,宋雲傑謊稱是哨兵槍枝走火。高景文問及宋雲錫和湯化龍在哪裡,宋雲傑只能謊稱宋雲錫帶著湯化龍出去巡邏了還沒回來。掛掉電話後,宋雲傑知道已起義之事已快瞞不住了,就讓人加強周圍警戒,寄希望於前去送信的梁濤。而高景文也意識到滇軍這邊有情況,於是下令嚴申梁濤。

杜重元隔天出去找湯化龍屍體,卻沒有找到,心中知道起義之事已瞞不住,於是大家商議不要再等梁濤,直接強闖防線,起義投共。宋雲傑表示暫時不要輕舉妄動,再等等梁濤訊息。

黑風崖二當家龍梅正帶領大夥喬裝稱迎親隊伍,進入城門準備繼續劫藤田政雄,老邱和羅政委一行人也趁機混入其中進入城內。此時羅延安也到達城內。

龍梅的哥哥龍萬虎也早早埋伏在城內,只等藤田政雄出現並劫走他。

老邱和羅政委以及小王混進城內後,偶遇到渾身是血的湯化龍,邊跑邊大喊:“278團譁變了”為了防止湯化龍進去報信,老邱開槍打死了他。

這時,龍萬虎一隊人馬遇到藤田正雄所乘軍車,於是雙方展開了槍戰,老邱一行人也在附近,激戰中,難免會傷及無辜,羅政委和小王不幸犧牲了,老邱把羅政委背到巷子裡,正好羅延安趕到,看到這一幕。

龍萬虎和中央軍激戰過程中,藤田政雄趁機逃跑。雙發發現其逃跑後,都前去追趕,這時,龍梅一夥人及時趕到,中央軍無奈又與其展開一場槍戰,從而錯過了追趕藤田政雄,龍萬虎找到了身體虛弱的藤田政雄後,打算把他背走,另一邊,老邱也打算背著羅政委去到更隱秘的地方。但雙方卻雙雙背錯了人。待雙方找到對方交換背錯的人時,龍萬虎認出老邱,兩人竟是多年舊識,老邱也是他和龍梅的救命恩人。龍萬虎帶老邱一起去教堂和龍梅匯合。

輾轉匯合後,一行人進入秘密地道,龍梅又一次見到老邱,卻是百感交集,她經過哥哥介紹已經知道了老邱是在她童年時救過她的大英雄。而為了在地道中救治奄奄一息的羅政委,老邱和龍萬虎偽裝成病患去醫院偷藥。

下一集(第 4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