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6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6集:

 然而,滇軍進入倉庫之後,卻發現裡面是空的,萬財主在一旁笑得很得意,他早把糧食轉移到土匪窩了。

  萬財主來到尹奎的山寨向尹奎表達謝意,他提出把糧食運回去的想法,尹奎一聽就翻臉了,萬老財只好表示願意留下一成八的糧食,足夠土匪吃兩年,尹奎索性告訴萬財主,這糧食他已經據為己有。萬老財當場對尹奎破口大罵,反而被土匪綁架為人質,尹奎讓管家回去籌一百根金條來贖人。

  管家跑出山寨被龍梅帶人截住,她向管家打聽山上的情況。老邱宋雲傑布置好剿匪計畫,管家回去向尹奎報告,說八路軍又回來,他建議尹奎趁機去奪八路的槍,尹奎同意了。

  尹奎帶人來到村里,落入八路軍的埋伏,他的手下被活捉,尹奎逃跑。陳排長帶人邊夜摸上尹奎的老巢,將糧食搬運出來。

  老邱將糧食分給萬財主及百姓,萬財主對八路軍感激不盡,並表示願意把糧食白送給八路軍,但老邱還是把糧資交給了萬老財。

  村民一看八路如此愛護百姓,把自家的孩子送來參軍,老邱婉拒,他讓老百姓等真正的八路軍到來之後再參軍。

  黃姓特務與穆姓特務也在積極尋找278團通共的證據。

  龍梅讓哥哥把老邱從被窩裡拖出來,對他進行“批鬥”,讓他屢行在黑風崖上時答應“娶”龍梅的諾言。老邱表示不從,龍萬虎要按規矩剁了老邱的手,被郭長才帶人出面制止。龍萬虎讓老邱寫休書休了苗姑。苗姑只好當眾把她與老邱的關係說明白,大家聽著苗姑坦誠的告白,都羞愧地低下頭。苗姑告訴龍梅,她希望龍梅跟老邱在一起的話能夠幸福,老邱默默落淚。

  郭長才向任達軒抱怨土匪實在太難管教,他提出一系列理由解散特務連,最後,任達軒同意

下一集(第 27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