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0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0集:

大家圍著藤田詢問軍火庫的下落,他說軍火藏在機場倉庫的下面,李惠回來抱著父親大哭不止,她哭著向杜重遠求救,而杜重遠搖頭表示他也無能為力。藤田的最後一句話是拜託杜重遠照顧女兒,並要求女兒將他的遺體送回日本。

鄭司令對老邱讓278團假裝攻打區區的提議讚不絕口,軍區決定暫緩對老邱的審查,並讓老邱依然羅政委的身份與278團協商相關事宜,任達軒成為代理政委協助老邱,與羅延安宋雲傑組成臨時指揮部,並打算在蓮花縣城一側潛伏獨立團,以保護278團。

杜重遠幫助李惠安葬了藤田。李惠表示以後只有杜重遠一個親人了。

高景文安排人對找金掌柜卻怎么也找不到,他不知道金掌柜及他的手下都被老六等人處理掉。老邱與龍氏兄妹等人來到藤田所說的機場倉庫,發現裡面勞工眾多,他們只好另尋機會。

老邱向杜重遠說明推遲起義的計畫,杜重遠雖然失希望但也只好答應配合。

等到晚上,老邱與龍萬虎再次潛入機場倉庫,卻發現難以尋覓線索,只好先行撤出。

老邱又被龍梅帶回小屋,龍梅羨慕李惠與杜重遠的兩情相悅,她問老邱咋不喜歡她呢,老邱說他的喜歡是哥哥對妹妹的喜歡,龍梅很不服。這時,羅延安來到山上找到老邱,他帶來司令部的任命計畫,大家連忙趕往278團。

晚上,李惠在睡夢中驚醒,她又做噩夢了,杜重遠安撫她說以後不會再有人欺負他了。

任達軒化來到蓮花縣找到苗縣長並見到了他的妻子苗姑

老邱來到278團找到余庚楊,他們一起商談布署推遲起義的計畫。

段雲軒調查被龍梅劫走的貨物下落,曾經的車夫告訴他,那批貨是在278團附近被卸下的。他將結果報告給陳崢,他們一致認定那批貨落到278團的手裡。陳崢認為肖營長無法控制住278團分配下去的一個營,他重新安排了278團的改編計畫,並讓高景文與段雲軒趕到278團宣布命令。

宋雲傑與杜重遠聽完老邱的計畫以後,表示會全力配合,老邱表示會留在團里一直到起義開始,這讓宋雲傑等人感到安心。他們打算等他中央軍下達分配計畫之後,裝做被逼無奈的樣子去攻打蓮花縣,宋雲傑馬上跟杜重遠與余庚楊進行了作戰計畫布署,並打算以報告的形式提交給姚宏志與陳崢,好逼迫陳崢同意他們的攻打計畫,把假戲唱得更真。

與此同時,任達軒也向苗縣長安排了具體的作戰計畫,苗姑表示會做好各方面的準備。

高景文來到278團宣讀了對278團的改騙計畫,宋雲傑跟杜重遠故意提出各種質疑,並跟高景文發生爭執,宋雲傑明確表示他不會從命,他會向曾軍長申訴。高景文與段雲軒憤然離去。余庚楊分析說,陳崢會全力支持278團攻打蓮花縣的做法。任達軒與妻子苗姑在家裡吃飯,任達軒的母親做好滿滿一桌子飯菜,讓小夫妻好好團聚一下。

下一集(第 21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