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7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7集

老邱想趁著天黑容易穿過封鎖線的時候下山,龍梅趕來送老邱,保平攔著不讓她離開,她用槍逼著保平放她下山。

  278團的高層開慶功會,杜重遠表示能取得這次勝利多虧了老邱的幫助,宋雲傑也更加堅定投共的決心,他迫不及待地希望八路軍早點來前接應他起義。

  老邱與羅延安、龍梅風塵僕僕趕回278團,一路上龍梅墊付了他們的路費,老邱告訴龍梅,他們回到軍區後會把路費還給龍梅,因為這是八路軍的紀律,引起龍梅的好奇。老邱向她詳細介紹了共黨的三項紀律、八大注意,龍梅得知違反紀律會得到從重處罰後,她覺得八路軍紀律太嚴,做為土匪的她不適合投共。羅延安無意中提起老邱回到軍區以後,首先要面對的是軍區對他的審查,龍梅害怕老邱回到軍區受到處罰,她將老邱打暈後偷偷帶走。羅延安發現他們不見了之後,只能獨自回到軍區向領導報告,他表示老邱被土匪龍梅劫走了,他的父親羅天靜犧牲。

  杜重遠到酒吧看望女朋友李惠,原來,李惠曾流落街頭,她受到中央軍的欺侮時,被杜重遠救下,從此,他們二人相識,李惠一直對他心懷感激,杜重遠向李惠表達出想要等她找到父親就提親的想法,他拿給李惠兩根金條,讓李惠兌換成錢後寄給他遠在雲南老家的兒子,還另拿出兩根金條送給李惠,讓她用於尋找父親。

  龍梅回到黑風崖,她告訴龍萬虎若是不把老邱綁回來,他就得被八路槍斃,龍萬虎誇她做得對。

  尹奎得知老邱又回來了,他怒氣沖沖找地老邱算帳,龍萬虎勸尹奎對龍梅死心,尹奎看到龍梅跑前跑後忙著伺候老邱,更是氣不打一處來。

  老邱怎么對龍氏兄妹解釋都沒有用,龍梅決心把老邱扣在黑風崖。

  由於陳排長擅於打六零炮,杜重遠安排陳排長做機炮連的教官。杜重遠收到老家的回信後,再次去看望李惠,他卻發現李惠拿著她與父母的合照偷偷流淚,他才知道李惠是日本人,他責怪李惠隱瞞身份,他最痛恨得就是日本人,李惠哭著向他下跪道歉,她解釋說她沒做過對不起中國人的事,她們一家本來就是日本難民,除了她跟父親,其餘的親人都在戰爭中死亡,杜重遠最終原諒了她。李惠告訴她,她日本名字叫藤田理惠,她決心在中國尋找父親藤田正雄,並且對日本對待日本難民的做法感到寒心,杜重遠答應幫她尋找父親。

  鄭司令任命任達軒為新代表前往石頭河子商議起義的事,讓羅延安執行護送任達軒的任務。這時,中央來電,讓278團的起義務必推遲的秋後,以配合中共的總攻計畫,鄭司令只好執行軍令。

  龍氏兄妹天天圍在老邱身邊,希望他能等應留在黑風崖,老邱斷然表示他不可能留下來。

下一集(第 18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