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1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1集:

龍梅延安誤炸糧倉 誤打誤撞劫到物資

宋雲傑老邱說了目前278團的形勢,糧草和彈藥都不足對付保全旅和別動隊。老邱拍胸部說他來解決,宋雲傑激動的握住老邱的手,說只要自己的後顧之憂解決了自己鐵著心跟共產黨。這時突然外面傳來爆炸聲,接到通知糧草庫和彈藥庫都被燒了。

段隊長和宋雲傑等人立刻趕到現場,雙方人馬都誤以為是對方燒毀,大家起了口角,囂張的劉鴻海出言不遜,被杜重遠暴打一頓,並說自己能殺他哥也能殺了他,劉鴻海只能咬牙隱忍。段處長看著連忙打圓場說先救了火再說。

龍梅和羅延安聽到二雷說老邱還沒有死,趕緊找到他,唯唯諾諾的說他們以為他死了,為了報仇就把彈藥庫,糧食庫軍衣給燒了。正巧宋雲傑等人過來,質疑他們的此次目的。老邱深知這件事的重要性,凝重的表示自己會去找糧食彈藥。宋雲傑覺得自己處境太被動了也只能相信他們,便吩咐庚楊送他們出營希望他們順利找到彈藥。

老邱等人苦惱如何找彈藥和糧食,他想讓龍梅去當說客勸服龍萬虎給278團解決彈藥和糧食,這樣也可以順理成章的歸順共產黨。龍梅覺得不妥,他哥哥土匪當慣了不是能聽人家話的人,讓老邱還是另想主意。此時,羅延安勸老邱還是趕緊回軍區,找一個新政委來辦理此時,難得龍梅這次和羅延安意見相合,但是倔強的老邱不想服輸。

段處長看著突發事件,決定還是回軍區向陳司令匯報這一切,他懷疑這次的糧草爆炸案,是共黨特務和軍統乾的炸彈藥,覺得278團始終存在隱患。向陳崢提供了一個方案,認為278團裡面的馮彪反共情緒很濃,可以為他們所用,然後乘機安排眼線監視他們。高景文此時敲門,陳崢命令高景文穿便衣去黑風崖把藤田換回來,說收到龍萬虎的贖票要他們拿糧食和彈藥換藤田。原來狡猾的陳崢 給高景文這次派的警衛排都是自己的親兵,就是想看看他和藤田被劫持有沒有關係。

正在閒逛的龍梅看到一群人運著物資和彈藥,不由自主的掏出槍,報出自己黑風寨二當家的名號,沒想這群人竟然是假扮便衣的高景文他們,他們誤以為龍梅是代表黑風寨的,給了物資稍後就會送上藤田,便任由龍梅拉走,而躲在一邊的老邱和羅延安認出是高景文的人,看到如此順利,不可思議的立馬上前幫忙。高景文念著著鬍子講義氣不敢欺騙他們,就傻傻的站在原地等著黑風崖把藤田帶來。

老邱駕著馬車看著得來不費功夫的物資彈藥,興奮的誇獎著不知自己是誤打誤撞的龍梅。

高景文等人眼見天快黑了,黑風崖的人還沒有把藤田送來,氣的拔槍帶著兄弟們去黑風崖理論,雙方都強硬的以為對方在耍賴,一言不合正要開打,陳崢的親信立馬拉住高景文,叫他回去從長計議。眾土匪笑看他們灰溜溜的離開。

龍萬虎等人正大口喝酒吃肉,老六回來匯報這次交易失敗的經過。正巧有人聽見之前羅政委臨死前說的278團要投共的事情,眾人分析有肯能是土八路老邱慫恿龍梅乾的劫貨一事。龍萬虎不想人家污衊他的恩人老邱,便直言說藤田在自己手上不怕陳崢他們不來贖。

老邱等人風塵僕僕的拉來物資,安排陳排長等人避開中央軍的眼線小心翼翼的搬貨。宋雲傑不可思議的看著滿屋的給養,開心的要和老邱商討起義之事,便安排杜重遠代替自己去辦劉參謀的葬禮。

劉鴻海在自己哥哥的靈堂上生氣宋雲傑沒有親自主持自己哥哥的葬禮。

這廂龍梅正在打扮老邱希望他人模人樣的去見宋雲傑。

下一集(第 12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