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5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五集:

換了一身淑女裝扮的龍梅下樓來送藥,龍萬虎看到她忽然打扮起自己來了,很是驚訝,但沒多想。但黑風崖的兄弟們卻看在眼裡,都心知肚明,知道她是對老邱有了感情。其他人倒無所謂,都是已看笑話的心態在對待,只有尹奎心裡不是滋味,他喜歡龍梅許久了,現在半路殺出個老邱,他已沉不住氣,把龍梅堵在門口糾纏起來。動靜太大,驚動了龍萬虎。龍萬虎知道自己以前說過“誰抓到藤田正雄,就把龍梅家給誰”的話,為了立威信,就當即同意了龍梅和尹奎的婚事,龍梅不情願,說誰能拿到自己脖子上的幸運鎖,她就家給誰。尹奎耍無賴拿到了幸運鎖,卻在和龍梅打鬧時無意間和幸運鎖拋入了老邱手中。但龍萬虎還是決定讓龍梅和尹奎當晚成親。

高景文和陳司令懷疑龍萬虎已和八路聯手,才會合夥劫走了藤田正雄。陳司令此時已對滇軍產生懷疑。但仍不相信宋雲傑會真心投共。

宋雲傑下令緝拿並活埋中央軍別動隊的全部隊員,原因是他得知當晚湯化龍沒死,跑到石頭河子並在城門口被不明身份的人打死,認為起義的計畫已被湯化龍告知中央軍,計畫已敗露,只能孤注一擲奮起一戰。余庚揚勸他再緩緩,不要太莽撞。

尹奎喜歡龍梅已久卻被老邱後來者居上,心中對老邱漸生恨意。

老邱勸說龍萬虎,龍梅不願意這門親事就不要強迫他,龍萬虎說長兄為父,父名難違,不成也得成。老邱問其抓藤田正雄是為了什麼,龍萬虎說是為了要贖金。

政委面色鐵青,眼看快不行了。臨死前他交代老邱一定要完成幫助滇軍起義的任務,並且告訴了老邱和滇軍的接頭暗號“你的鞋是哪買的?”回答“是三嬸子做的”老邱對於羅政委這番話不是很理解,羅政委說完讓老邱快快找到丟失的信這句話後,就犧牲了。

肖營長在酒吧里花天酒地,他看上酒吧里的一位服務生膚白貌美,氣質突出,就新生歹意,一把橫抱起她,進入房間。這時杜重遠破門而入,解救了她,並收拾了肖營長。肖營長心中憤恨不已,結下樑子。

陳司令為了試探宋雲傑,命人把湯化龍已死的訊息放出去,並問余庚揚劉錫軍在哪裡,余庚揚糊弄了過去。從而滇軍也得知了中央軍並不了解這邊的情況,而中央軍對滇軍的懷疑一直沒有消失,密切關注滇軍任何風吹草動。

宋雲傑杜重遠一行人開會討論投共的問題,眾人都感到形勢的嚴峻,余庚揚建議他們先主動承認自己誤殺了劉錫軍,爭取原諒,也爭取到迴旋的餘地。

高景文向肖營長借了一個排的兵力,原因是為了秘密軍火庫。

老邱告別了龍萬虎,要跟羅延安回去接受審查。

龍梅不願與尹奎成親,負氣出走。

下一集(第 6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