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7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7集:

任達軒尷尬地向老邱認錯,老邱只好尷尬地離開。苗姑想與丈夫好好談談,但是任達軒迴避了,他表示會在工作中調整自己,同時,他也希望苗姑好好調整心態。

  龍萬虎咽不下這口氣,他發誓要鬧得共黨天翻地覆。老邱是假政委的事迅速傳到滇軍耳朵里,這意味著老邱曾經答應過滇軍的起義條件都會無效,馮彪巴不得跟共黨鬧翻,他百般污衊老邱,各種慫恿宋雲傑跟共黨翻臉,還建議大家回去投靠陳崢,吳營長建議先搞清老邱的底細,宋雲傑迅速做出反應,他準備設鴻門宴試探老邱的虛實,還讓部下做好隨時譁變的準備。

  就在老邱準備去赴宴的時候,龍梅等人前來勸阻,老邱預感到自己的身份已經泄露,他毅然決定去赴宴。他讓苗姑給軍區發報,讓軍區派部隊過來,防止滇軍譁變。臨行的時候,羅延安叫了老邱一聲叔叔,並與龍梅一起陪老邱去赴宴。

  酒桌上,老邱首先幹了一杯酒以示對滇軍的敬意,杜重遠直言不諱地問老邱,是該叫他老邱還是老羅呢?馮彪率先揭露老邱的身份,老邱面對大家的逼問面不改色,與此同時,苗姑緊急向軍區報告情況並拿到軍區的回電。

  老邱坦然承認自己是廚子,但他所做的一切與自己廚子的身份沒關係,他表示是宋雲傑帶領著278團做出正確的選擇。結果,馮彪等人並不買賬,就在大家拔槍對峙的時候,苗姑拿著軍區回電交給宋雲傑,這是鄭司令親自發來的電報,信中表示共軍會滿足滇軍的一切條件,放下心來的宋雲傑熱情地招呼大家吃飯,這時,苗姑卻因勞累過度暈倒了。

  龍梅讓老邱住到他哥曾經住的房間,她給老邱鋪了新床,還給老邱打好了洗臉水與洗腳水。

  任達軒的母親精心照顧著苗姑,苗姑表示她把老邱視為朋友。

  宋雲傑與老邱坦誠相告,他為鴻門宴的事向老邱道歉,並表達出對老邱的謝意,他表示滇軍其實對共黨的政策並不了解,為了讓部下更加放心,他要求老邱對身份的事做出解釋。於是,老邱把這一切經過如實相告,宋雲傑問老邱答應過的事是否算數,老邱表示他答應的一切都會算數,還表示他做這一切都是為了對得起犧牲的老羅,贏得宋雲傑的敬佩。

  余庚楊與老邱、羅延安一起喝酒,余庚楊表示通過鴻門宴一事,他也看清了滇軍真心投共的人都是有誰。余庚楊還掏出票子,祝賀老邱與羅延安叔侄相認。

  被滇軍抓了壯丁的家屬來到縣政府要人,把還在床上休息的苗姑都驚動了,苗姑與任達軒向老百姓表示,他們會認真處理這件事。

  任達軒把這件事怪罪到老邱頭上,羅延安與苗姑都認為他在老邱的茬,苗姑讚揚了老邱的所作所為,駁斥得任達軒無話可說。

  任達軒把前來要人的老百姓叫到278團面前,他讓老百姓把戰士們認回去,然而,馮彪卻百般狡辯,他表示滇軍給士兵發放軍餉,沒有強行徵兵這回事。

下一集(第 28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