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8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8集:

馮彪把被抓來的士兵叫出佇列,讓他們自己承認沒有受到強迫,任達軒讓士兵不要畏懼滇軍說出實情,郭長才與帶頭鬧事的四連長等人發生爭執。

  馮彪想向宋雲傑告狀,卻挨了宋雲傑一耳光,馮彪對此十分惱恨。

  任達軒主張跟滇軍硬碰硬,老邱覺得可以說服宋雲傑自行處理好這件事,苗姑支持老邱的建議。

  馮彪與四連長咬定他們沒有強拉壯丁,宋雲傑想親自去一趟江東軍區報告情況。

  被強抓來的壯丁趁四連長等人看不到,偷偷逃跑與家人團聚。宋雲傑帶人來抓逃兵,遭到任達軒的制止,宋雲傑表示要親自向鄭山陳情,任達軒表示支持。

  任達軒向勞工表示他們自由了,還給願意離開的士兵發放路費。一位勞工離開部隊後與母親進入一家布店。母子二人說起被滇軍強征入伍又被共黨釋放的經過,布店老闆將二人的對話記在心裡。

  宋雲傑交代滇軍的高層,在他離開的這兩三天裡誰也不準鬧事,杜重遠讓他放心,他會監管好278團。

  布店老闆害怕自己店裡住著特務的事被滇軍知道,他連忙把勞工母子的對話報告給特務黃文燦,黃文燦找到四連長對他進行恐嚇及哄騙,讓他投靠中央軍,四連長盧福順開始變得六神無主。

  黃文燦將自己恐嚇盧福順的事報告給段雲軒,段雲軒讓他爭取把盧福順策反過來。

  段雲軒把278團投共的訊息報告給陳崢,同時,高景文也收到姚宏志的訊息,滇軍假投共的事被曝光。

  李惠懷孕了,她每天都給杜重遠準備洗澡水,杜重遠讓她多注意休息。

  龍梅細心地為老邱準備了洗澡水,她想跟李惠學習給老邱搓澡,反而被老邱訓斥一頓,龍梅氣惱之下潑了老邱一身水,老邱逃到隔壁房間睡覺,龍梅就自己把澡洗了。苗姑到老邱的房間給老邱送衣服,卻看到龍梅在穿衣服的一幕,龍梅故意假裝正在跟老邱在一起,並大聲地送苗姑離開,老邱聽到以後出來送苗姑,苗姑讓他娶龍梅。老邱回到房間把苗姑送來的棉襖穿上並把鋪蓋帶走,他睡到小兵的房間裡。

  黃文燦約盧福順談話,許以高官厚祿,四連長答應做黃文燦的內應,這一幕恰好被陳排長與陳二雷看到。

  在四連長的介紹下,黃文燦與馮彪接上頭,馮彪立馬表示會誓死效忠黨國。黃文燦傳達了陳崢的指示,讓他策劃滇軍暴動,消滅共黨,事成之後,馮彪會成為278團的團長。馮彪表示杜團副是唯一的障礙,必要的時候,他會先解決掉杜重遠。

下一集(第 29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