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6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6集:

羅延安發現他們埋伏的地點與保全旅的距離有點遠,他冒著危險帶一個班轉移埋伏地點。

  高景文告訴回來請示的人,不管滇軍說什麼都要跟上去咬死滇軍。羅延安帶人包抄到離保全旅近的地方,就在保全旅收到前進命令的時候,羅延安等人也在跟著保全旅的人移動,卻被保全旅發現,羅延安連忙下令開槍,雙方開始交火。

  走在前面的滇軍調頭向保全旅開火,前有滇軍,後有羅延安的機槍重掃,兩側是土匪的猛烈火力,保全旅就這樣被包了餃子。

  陳排長帶著陳二雷、米蛋兒向滇軍發射小鋼炮,威力顯著。高景文與段處長不安地在山下等待,卻等來全軍覆沒的訊息,回來報信的人說保全旅的人遭遇伏擊,而且對方運用的是八路軍的打法,他們實在是無力反擊。高景文懷疑被滇軍殺了回馬槍,他用望遠鏡觀察卻發現戰鬥仍在繼續,他又覺得杜重遠不敢不顧278團的死活與八路勾結,只好打消自己的猜疑。他見情況不妙,做好了隨時撤離的準備。

  杜重遠與老邱在山上會合,他夸這一仗打得漂亮,並表示滇軍對老邱、龍萬虎的相助感激不盡。他跟龍萬虎提出分裝備的要求,龍萬虎慷慨表示,武器裝備可以對半分。杜重遠提出讓土匪假裝被打敗,龍萬虎也答應配合。等保全旅的人死完了,滇軍就在山上放假槍,假裝在剿匪。

  四連長與馮營長在家喝小酒,兩個人推測杜重遠這回凶多吉少了。劉洪海帶著酒來找他們倆套近乎,馮營長喝醉了,開始埋怨中央軍對滇軍不厚道,劉洪海一邊假意安撫,一邊跟馮彪稱兄道弟並詢問278團里是否有人暗中通共,馮彪沒有回答他,而是指責劉洪海身為上尉沒資格叫身為參謀長的他為大哥,劉洪海只好連連賠不是。

  等到天黑,杜重遠收拾好瓜分到的武器裝備,又收拾了幾麻袋土匪的爛衣服破武器當作剿匪的戰利品就回去跟高景文復命了,他表示滇軍已經把土匪打跑,並對保全旅全軍覆沒的事裝傻充楞,面對這個結果,高景文提出諸多的質疑,卻苦於沒有證據而只能認下這個現實。

  晚上,黑風崖舉辦慶功宴,龍梅搶著替老邱喝了一碗酒,尹奎吃醋,他憤然離席。羅延安走到龍梅身邊向她敬了一碗酒,龍梅有些意外,但也默默幹了。

  滇軍的勝利回歸讓劉洪海特別失望之餘也特別擔心,他安排手下必須輪流班值夜,以保全全。

  陳崢得知這個結果後,對高景文與段雲軒大發雷霆,他表示他的本意並非剿匪而是滅滇,由於段雲軒與高景文沒有隨軍指揮戰鬥,才讓滇軍有機會阻止他們跟進,導致全軍覆沒與大量裝備丟失的局面,高景文與段雲軒無活可說。為了保持對278團的震懾力,高景文建議從各地保全團抽調人員補足保全旅的人員損失。

  杜重遠帶著先進武器裝備向宋雲傑邀功,宋雲傑表示可以偷偷成立一個機炮連了。

  陳崢讓高景文用徵兵的方式彌補保全團的人手缺失,等高景文走後,陳崢大罵高景文出得餿主意,一箭雙鵰之計明明是損兵折將之計,此後的278團將更難對付。

下一集(第 17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