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9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9集:

四連長與黃文燦在清風酒家接完頭後,各自離開。

  馮彪勸說杜重遠發動暴動,杜重遠指責馮彪瘋了,他嚴正表態不允許任何人在宋雲傑不在的時候惹是生非。

  為了成功製造滇軍與八路的矛盾,馮彪指使四連長殺死李惠嫁禍給老邱。四連長來到杜重遠的家,他打發麻桿子去叫老邱以後來到李惠床前,正在休息的李惠驚醒後來不及反應就被四連長掐暈,四連長怕她不死,又拿刀刺了李惠。老邱接到訊息來到李惠家,他發現李惠已經死亡,他連忙大喊殺人了,四連長衝進來把老邱當做兇手拿下。杜重遠聞訊趕來,他悲痛欲絕之下想殺了老邱,被龍梅攔下來,老邱告訴杜重遠他是被冤枉的。苗姑與任達軒也趕到,他們向杜重遠保證會查清真相,並讓人把老邱當作嫌疑人帶走,郭長才上前綁老邱的時候,他看到李惠的手指甲上有血跡,而四連長的脖子上正有一道血痕。

  四連長與馮彪對杜重遠進行挑撥,杜重遠撫摸著李惠的遺容讓他們滾出去。

  郭長才與苗姑都認為老邱是冤枉的,任達軒特意叮囑苗姑不要被感情蒙蔽雙眼,苗姑凜然將這句話反送給任達軒。

  老邱被關押起來,他讓哨兵通知苗姑,必須發報讓軍區派部隊過來。

  杜重遠獨自喝得酩酊大醉,他回想著李惠的音容笑貌悲不自勝,最終醉倒在地。

  郭長才帶人來到杜遠重家調查案件,被四連長藉故擋在門外。黃文燦指示馮彪,趁著杜重遠喝醉時帶兵譁變。

  四連長帶人闖到八路軍辦公的地方,想逮住八路領導人,卻撲空了。

  保平與老六陪著龍梅去救老邱,他們陰差陽錯地砸昏了哨兵,龍梅撿到鑰匙後打開老邱的房門,然而,老邱拒絕離開,龍梅只好讓保平與老六將老邱強行帶走。

  苗姑讓人緊急給總部發電報匯告情況,此時,四連長等人已經帶人譁變,苗姑命人火速轉移電台並讓大家做好戰鬥準備。二營長將守衛苗姑的幾個八路俘虜後,也將任達軒與苗姑活捉。四連長以為杜夫人報仇為名將他們全部抓捕,期間,郭長才指出四連長才是真正的兇手,被四連長否認。

  黃文燦現身,他指揮馮彪將八路軍幹部帶走,並把民兵釋放以示黨國仁義。

  任達軒夫婦、郭長才三人被押往石頭河子。陳排長帶著陳二雷、米蛋兒追上老邱,把278團譁變的事告訴給老邱,老邱選擇找龍萬虎幫忙,而龍萬虎卻對老邱百般嘲諷,還指責他害得他們丟了槍械,老邱向龍萬虎道歉,並表示可以提供武器,龍萬虎假意答應老邱,他拿到武器以後就馬上翻臉不認帳,他讓手下帶著武器離開。

  段雲軒告訴陳崢,高景文已經將278團反水的事越級上報,同時秘密調查出高景文向肖營長借兵的事,陳崢表示要給高景文記著帳。

  老邱帶著龍梅及老六、陳排長等人去堵截譁變的滇軍。杜重遠將李惠安葬,馮彪等人聽到他說要宰了共產黨給李惠報仇的話後,都暗自竊喜。

  麻桿子偷偷找到正在李惠墳前默哀的杜重遠,他把李惠死亡的真相告訴杜重遠,杜重遠追上四連長,他重重打了四連長一個耳光,拿槍逼問他李惠到底怎么死的。

下一集(第 30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