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5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5集:

龍梅跑到哥哥的房間,把自己的委屈告訴向哥哥傾訴,她弄不明白她真心真意地對持老邱,為什麼換不來他的愛,她又跑到老邱的房間,質問老邱到底跟苗姑是什麼關係,老邱進行了解釋,並要她保密苗姑曾經是他的妻子的事,龍梅才解開了心結。

  宋雲傑與老邱一起到鄉下征糧,卻發現村子裡安靜得嚇人,還時不時傳出狼嚎,他們來到一處破廟裡,發現老百姓都躲在裡面,老百姓問清楚滇軍的來意後,他說村裡的糧食都被搶過三次了,他們實在無糧可繳,老邱讓戰士們把隨身的乾糧拿給老百姓。

  陳排長等人誤把當地財主萬茂才家的狗當狼給打死了,由此認識了萬茂才,並把狗抬到地主家,地主的女兒發現愛犬被打死了,她要跟陳二雷拚命,卻被陳二雷奚落一頓,追逐中萬小姐不小心撓破二連長的臉,二連長把槍掏出來指著萬小姐,導致萬家對八路的印象差到極點。

  老邱等人來到萬家,老萬拚命哭窮,儘管老邱表示會照價給錢,但他仍然表示沒糧,老邱把民主聯軍的身份亮出來,還是無濟於事。

  宋雲傑要求陳排長等人必須給老萬的女兒賠禮道歉,陳排長只好把狗抬走厚葬,二連長看到後表示狗埋了太可惜,於是他們就把狗給燉了,地主的女兒哭了半天,又想追上他們把狗要回去,結果看到狗被燉了,萬小姐當場被氣暈了。萬財主發誓,一粒糧食也不給八路,餓死八路。

  拿了戰士乾糧的老百姓等在老萬家的大門口,他們自家的糧食種子貢獻給滇軍。有村民告訴老邱,萬財主家肯定有糧食,平時萬財主對待村民極為吝嗇。

  陳排長帶著陳二雷等人在山上找到兩隻狼崽,為了哄萬小姐不哭,他們把狼崽當狗崽賠給萬小姐。果然哄得萬小姐喜笑顏開,萬財主也高興起來,並向陳二雷等人表達謝意,萬小姐還想留他們在家吃飯,陳排長做了虧心事,連忙告辭了。萬財主表示要繳納糧食,老邱等人到了糧倉卻發現萬財主給準備的糧食都長毛了,宋雲傑只好命人搜查萬家。卻是一無所獲,宋雲傑打算帶人撤退的時候,老邱獻出一計。

  為了防止八路得到糧食,萬家管家向萬財主獻計,他提議把糧食送到尹奎的土匪窩,萬財主覺得他曾經救過尹奎,尹奎一定會幫這個忙,就同意了。

  老邱藉故把萬財主叫到街上,並讓陳二雷等人向萬小姐謊報說糧倉著火了,萬小姐二話不說直奔糧倉,陳排長等人順利找到糧倉

下一集(第 26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