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5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5集:

金掌柜的人剛踏入黑風崖就受到猛烈伏擊,被打得措施不及,很快狼狽逃竄。在陳二雷等人的游擊協助下,黑風崖大獲全勝,他們打掃戰場,繳獲裝備。金掌柜一人獨自逃跑,剩下的人不是戰死就是被俘,只有一位排長因受傷昏死而逃過一劫,他逃回警備營,對金掌柜的行徑大罵不絕,肖營長對他倍加安撫。

  金掌柜回去向高景文復命,他講述了遭受伏擊全排覆滅的經過,高景文安排金掌柜先出去躲幾個月再說,並對龍萬虎恨得咬牙切齒。

  劉洪海晚上做夢,夢到自己被杜重遠亂槍射殺,嚇得他睡意全無,立即跑到別縱隊把隊員們叫醒,時刻防備偷襲。別縱隊的人抱著槍在房間苦守一夜,等到天亮,劉洪海才讓隊員們去睡覺。

  陳崢與高景文、段雲軒進行戰前討論,三個人對他們的戰術策略信心滿滿,高景文表示已經封鎖黑風崖的交通要道,以防278團的人給土匪通風報信。陳崢稱此戰的目的是為了讓宋雲傑再也無投共的能力。段雲軒擔心出夙土匪與278團勾結反攻保全旅的局面,陳崢決定再加半個營的兵力以防萬一。

  很快,杜重遠點兵出發,余庚楊一同參戰。高景文與段雲軒帶著人數三倍於滇軍的保全旅隨軍督戰。羅延安讓陳排長留下來充當小炮手,陳徘長欣然答應。龍梅總是喊老邱為邱大白活,遭到老邱的警告,不讓她再當著278團的人面前這么喊他。

  保平將15個俘虜交由尹奎指揮,尹奎有些擔心戰事艱難,保平表示別小看土八路,他們對敵作戰還是很有經驗的,讓尹奎相信老邱的能力。

  到了黑風崖之後,高景文告訴杜重遠,原先計畫作為備用戰隊的保全旅會緊隨滇軍一起上山參戰。

  就在等待滇軍上山的時候,龍梅幸福地挽住老邱的臂彎說,咱倆死也死在一塊。陳排長換上軍裝在山下與余庚楊會合,他們將作戰計畫及布署交接好,並讓278團的人把鋼盔摘了再上山,以便於土匪對滇軍與保全旅進行區分。

  余庚楊以保全旅的人隱蔽措施不到位容易被發現為理由阻撓保全旅的人緊隨其後,對方表示要回去請示軍令。

下一集(第 16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