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2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2集

老邱醉酒險鬧事 馮彪設計害老邱

此時庚楊走到老邱住處,為了讓他更好的和宋雲傑談起義之事,交代了278團的現狀,要老邱儘量說服278團下定起義的決心,具體事宜可以由之後的軍區首長在細定。

劉鴻海堅持要幫劉參謀辦個體面的葬禮,安排陳排長,二雷等人哭喪,眾人不滿自己的兄弟曝屍荒野而這個殘暴的劉參謀卻安然躺在著,大家胡亂的哭叫並笑鬧著。一邊哭泣的劉鴻海不滿意的和代為主持的杜重遠起了爭執,雙方一觸即發。

在談判桌上馮彪直言起義沒有足夠的武器彈藥他們是不會和共產黨冒這個險的,並一直說著喪氣話。而心繫起義的老邱只能硬著頭皮說自己會想辦法弄武器彈藥。宋雲傑聽聞表態只要羅政委能有解決方法,自己肯定投共。而此時劉鴻海在外滿吵鬧作勢要闖進來,宋雲傑怕暴露老邱等人,立馬出門。屋裡的羅延安指責老邱信口開河,庚楊也擔心的看著老邱。

劉鴻海看到宋雲傑等人,便跪著向他哭訴278團在他哥的葬禮上哭喪變笑喪,宋雲傑只能假意呵斥杜重遠,眾人看著他這副苦瓜臉,都笑了起來。宋雲傑也只能無奈的安撫著劉鴻海會幫他解決。

進了屋子杜重遠強忍著笑對宋雲傑說自己沒地方找哭喪的,老邱站起來說自己可以幫忙。老邱被龍梅畫的跟李逵似的,便走到靈堂對著劉參謀的屍體一番裝神弄鬼,唬的劉鴻海一愣一愣的,周圍士兵掩口匿笑。折騰一番總算把劉參謀落地下葬了,

宋雲傑感激老邱之前為他們找的物資和這次談判的條件,不停的在酒席上向老邱等人敬酒,一杯就倒的老邱抵不住眾人的紛紛勸酒,不一會就雙臉通紅開始胡言亂語起來,而一邊喝多了的龍梅也發起了酒瘋,附和著老邱說她是土匪的事情。清醒的羅延安在一旁干著急,庚楊也在關鍵時候出來打圓場。但是無奈喝醉了老邱還是滔滔不絕的的說自己被軍區首長誇他菜做得好,宋雲傑默默的看著滿嘴跑火車的老邱,羅延安只能利索的拉著老邱帶先帶回屋裡。眾人紛紛質疑老邱的真實身份,宋雲傑雖然心中有疑慮,但還是決定等明天老邱清醒了再說。

宋雲傑的表弟四連長向馮彪訴苦,覺得跟著八路沒有前途,但是自己表哥又不聽他的勸,只能希望馮彪出出主意,可以讓團座改變主意,狡猾的馮彪頓生一計。

深夜四連長帶著一個穿著士兵服的妓女來到了老邱住所,原來馮彪的餿主意就是安排一個女人睡在不省人事的老邱身旁,等明天的好戲。

另一邊段雲軒安排手下,暗插在別動隊當普通士兵,不能讓劉鴻海等任何人知道真實身份,密切監視著278團的動向,然後向他匯報。

高景文回到軍區和陳崢,段雲軒商量堅持認為一定要剿滅黑風崖龍萬虎等人。更是想出了一條一石二鳥的毒計,命令278團去圍剿黑風崖,乘雙方人馬兩敗俱傷之際,他們保全旅出來把278團和黑風崖一起消滅。

一早,宋雲傑闖到老邱屋子看見赤膊的老邱和衣衫不整的女子躺著,不敢置信共產黨竟然會做出如此荒謬之事,此時龍梅也恰巧進房,看到此情此景,激動的大罵老邱不要臉,狂打床上的女人,發泄完氣的跑回了黑風崖。老邱坐在床上百口莫辯,面對羅延安的指責,他只能無奈的說自己是被冤枉的。

而庚楊一直不相信老邱是這種人,正巧被他撞到四連長給那女人錢的醜事,連忙向宋雲傑匯報這個女的是四連長和馮彪故意安排陷害老邱的,宋雲傑聽後無語,只能先叫庚楊不要把事情鬧大,給老邱他們換上自己軍服,不能讓他們暴露在中央軍面前。

下一集(第 13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