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3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3集:

一邊是深愛自己的任達軒,一邊是與自己感情深厚的老邱苗姑不知道應該怎么辦,她陷入到深深的矛盾中。

  記者代表團在段雲軒的帶領下進入蓮花縣對滇軍進行採訪,余庚楊跟宋雲傑特意偽裝成受傷的樣子,並把攻城經過繪聲繪色地講給記者們聽。

  段雲軒派出的特務小穆來到蓮花縣,進入一家裁縫鋪,他定製新衣並買通老闆,將自己的電台交給老闆代為保管,掌柜懷疑是炸彈,他只好打開箱子讓掌柜看清楚裡面裝的是台發報機。

  杜重遠在縣城為李惠置辦了小家,龍梅看到李惠特意買了大木桶準備給杜重遠洗澡用,龍梅也想做個溫柔的女人,她特意向李惠討教經驗。

  陳排長帶領手下偽裝成傷員,他們接受記者的採訪,並成功騙過段雲軒。

  任達軒向老邱傳達上級指示,共軍計畫秋後進行大總攻,宋雲傑迫不及待地希望共軍的總攻能早些開始,因為他擔心假光復的事瞞不了多久。段雲軒表示,上級派來了文工團,為戰士們演出。

  段雲軒向陳崢報告,他沒有在採訪中發現問題。由於宋雲傑沒在戰鬥中俘虜共軍或發現傷員,段雲軒不知道應該怎么向上級匯報情況,陳崢抓住蔣介石急需捷報鼓舞士氣的心理,他讓段雲軒偽造殲滅共軍九百餘人的戰果向上級報告。

  龍萬虎帶領土匪來到機廠舊倉庫,他向勞工打聽後得知這裡還有另外一處廢舊倉庫,他讓勞工將他們帶到倉庫門前,勞工拿了一顆手雷去砸門鎖,幸虧被保平及時發現,龍萬虎問勞工手雷哪來的,勞工又將他們帶到一處廢舊磚窯,果然在裡面發現大量軍火。

  龍萬虎回到兵營,他興奮得告訴老邱軍火庫找到了,只是沒辦法把軍火轉移出來,而老邱正在為苗姑的事煩心,他興趣索然地把龍萬虎趕出房間。

  姓黃的特務偽裝成算命先生進入蓮花縣,之後,他躲在角落裡把偽裝撕去,變成西裝革履的公子哥。

  老邱把羅延安叫到自己房裡喝酒,他親自把酒給羅延安倒滿,羅延安說起他在延安時發生的事,並把毛主席的事跡講給老邱聽。

下一集(第 24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