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6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六集:

政委犧牲後,羅延安打算把“叛徒”老邱帶回共產黨聯軍區接受審查。

龍梅不願意和尹奎成親,她趁龍萬虎不注意,自己偷偷跑出來去追趕老邱,打算跟他一起走。同時,得知龍梅出走訊息的龍萬虎帶人追了上來。龍萬虎見龍梅不但不願意成親,還想跟著老邱一起走,命人把龍梅、老邱和羅延安通通帶回黑風崖,準備等到當晚龍梅成親後再放行老邱和羅延安。

黑風崖一派喜氣洋洋的景象,大家只等吃喜酒,沒人在意龍梅的感受。龍梅自然不願意乖乖就範,她假裝上廁所避開了眾人,又巧施妙計用小石頭引開了看管藤田政雄的兩個守衛。龍梅進入屋內為藤田政雄鬆綁,有意放他走。藤田政雄喜出望外匆匆逃走,卻不知龍梅指給他的是一條死路,最終還是會被抓回來。很快,龍萬虎得知了藤田逃走的訊息,他帶領黑風崖全體兄弟們前去追趕。龍梅趁大家都不在的空檔,救出了老邱和羅延安,三人一同下山。這邊,藤田正雄走入絕境,重又被龍萬虎抓回。

金掌柜帶了一隊人馬來到黑風崖山下埋伏好,自己隻身一人上黑風崖與龍萬虎談判。龍萬虎心中知道金掌柜已不單單是想要拿錢贖走藤田正雄那么簡單了,他在山下埋伏了大隊人馬,一定是做好準備前來要將他黑風崖兄弟一窩端掉。龍萬虎準備將計就計,在金掌柜埋伏好的人馬周圍設下包圍圈,只等開戰。這邊金掌柜還不知道自己已中計中計。他在看到假冒的藤田正雄後心滿意足,把金條交給龍萬虎,並放信給山下埋伏好的人馬,讓其攻上山。山下人卻不知自己已被反包圍,被黑風崖兄弟們打了個措手不及。山上的金掌柜也被抓捕。

經過審問,龍萬虎知道了金掌柜是高景文派來的,高景文命金掌柜暗中跟著藤田,趁機殺了他,已期栽贓給龍萬虎,然後在以此為藉口殺掉龍萬虎。龍萬虎問及高景文為什麼要殺自己,金掌柜便把關東軍秘密軍火庫的事以及高副司令和陳司令兩人為了搶功想殺掉藤田政雄的事和盤托出。

龍萬虎是個目光短淺心思單純的人,他是土匪,土匪只愛財。他決定放金掌柜回去告訴高景文讓他那兩百跟金條來贖藤田政雄以及金掌柜的12個手下。

陳爭知道宋雲錫已死,就打電話給宋雲傑,故意問及宋雲錫目前狀況,想試探他。宋雲傑沒有中計,他如實回答宋雲錫已死。陳爭隱約意識到278團已經出事,但仍不知宋雲傑準備投共。這邊,宋雲傑一幫人得知前去送信的梁濤死了,心中明白信是送不到了,眾人開會商討接下來如何行動。宋雲傑表示先不要輕舉妄動,加強戒備,隨時做好開戰準備。

中央軍這邊,高景文建議索性拿這次誤殺案做文章,立即逮捕宋雲傑和杜重元,趁機解除滇軍武裝,以絕後患。但陳爭司令認為這並不好辦。最後一致決定先對278團嚴加監視,查清楚滇軍那邊到底在乾什麼,找到確鑿證據後再將其逮捕。陳爭命高景文和段處長前去滇軍軍區查劉錫軍被殺死一案。但其實陳爭在心中已對高景文有了看法,他認為高景文想將其取而代之,他坦言派段處長前去一是為了查劉錫軍死案,而是為了盯著高景文。

宋雲傑這邊在加緊和共黨聯繫。

老邱三人打打鬧鬧往聯軍軍區走去。

下一集(第 7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