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3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3集:

  宋雲傑老邱道歉,他承認是團里有人故意敗壞老邱的名節。段處長回到278團,還帶來兩個班的兵力補充別縱隊。

  宋雲傑親自迎接段處長的回歸,段處長下發讓滇軍剿匪的軍令,宋雲傑藉機向中央軍索要裝備彈藥,而段處長讓他們先剿匪再補充彈藥,他帶來的加強營會做為預備隊備戰,宋雲傑明白加強營就是等著得利的漁翁,他不動聲色地跟他進行討價還價,最後,段營長考慮向陳崢申請二十輛車運送兵力。

  段長處以自己無實戰經驗為由提議讓馮營長當278團的參謀長,宋雲傑表示會問過馮彪的意見後再給答覆。段處長告訴劉洪海,任用馮營長為參謀長是為了收買馮營長的心,從內部瓦解278團。等278團與土匪打得兩敗俱傷的時候,加強營會出動,藉機全部剿滅。他還讓劉洪海汲取他哥的教訓,不多管閒事要督促滇軍積極備戰,爭取讓宋雲傑元氣大傷。

  余庚揚與老邱商議怎么對付中央軍的剿匪命令。老邱提議與龍萬虎聯手,然後坑加強營一把,余康楊考慮後表示可行。

  宋雲傑把四連長與馮彪狠狠教訓一頓,兩個人只好承認他們陷害老邱的動機是不想投共,宋雲傑表示不願意投共的話可離開278團,他倆又不想離開,只好勉強同意投共。宋雲傑宣布馮彪升為參謀長,四連長接替二營長的位子。

  老邱帶著羅延安快馬加鞭趕往龍虎山,余庚楊把老邱的計畫告訴宋雲傑,宋雲傑認為老邱是軍事人才,並生出招攬之心。

  老邱與羅延安剛到龍虎山下就掉進陷阱,被老六活捉。

  陳崢把278團視為心腹大患。他同意下撥20輛汽車給278團,並決意吃掉278團的兩個連,他對段對長表示,哪怕土匪跑掉,滇軍沒有戰損,保全旅也要殲滅這兩個連。

  老邱與羅延安都被關進小屋,龍梅表示他倆來就是惦記龍虎山的物資,不讓他哥去見老邱。

  尹奎直接拿了一把刀衝進小屋,他舉刀砍向老邱,被趕來的龍梅一腳踹倒。

  老邱被拎出小屋,他把278團要來剿匪的訊息說出來,卻沒人相信。龍梅讓他對那一晚拿出一個解釋,羅延安為老邱擔保他是被冤枉的,龍梅才破涕為笑。龍萬虎一看妹子都跟老邱有那一晚了,於是宣布老邱與龍梅當晚成親,還表示老邱從此就是龍虎山二當家。

  老邱把計畫向龍萬虎仔細說明以後,龍萬虎害怕打不過加強營,老邱表示他能保證穩賺不賠,龍萬虎還是顧慮重重,最後是龍梅使出撒潑的本事,逼得龍萬虎答應配合老邱的行動。

  老邱帶著土匪安排好埋伏地點,並讓尹奎把上山的陷阱填了,以免滇軍掉進去。

  杜重遠的情人正準備送酒給客人,老闆娘讓她躲起來,肖營長又來了。

下一集(第 14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