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1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1集:

杜重遠回到家裡,特意給李惠帶來晚飯,李惠特別感動。她告訴杜重遠她的父親只當過一月的日本兵,從沒做過對不起中國百姓的事,並且一直憎恨中日戰爭。李惠說她對日本在中國犯下的罪行感到羞愧,她想為日本人贖罪,杜重遠很受觸動,他表示等起義完成之後就帶李惠回雲南老家,讓李惠做中國人。

  龍梅為了賴在老邱身邊,故意向老邱索要軍火庫的借條,一天不拿到條子就一天不離開,弄得老邱很沒有辦法。

  苗姑為任達軒做了新的布鞋,苗姑告訴丈夫,她不想再承受失去親人的痛苦,任達軒表示理解她曾經的愛人犧牲給她造成的痛苦。

  陳崢認為宋雲傑攻打蓮花縣的做法對中央軍來說非常有利,他讓段雲軒向278團提供武器彈藥,並且安排汪旅長切斷278團的後退之路,假如278團攻城成失敗,就讓汪旅長吃掉殘餘的滇軍,反正絕不讓滇軍再次回到石頭河子。

  宋仁傑讓人繡了一面大旗,用於標記滇軍與中央軍的界線,老邱特意讓羅延安將旗幟記在心裡,以免到時出錯。之後,老邱帶著龍梅連夜趕到黑風崖,他勸說龍萬虎趁機投共,龍萬虎答應下來,並讓保平到石磨坊隨時等候老邱的通知。

  苗姑與任達軒積極作好了配合278團假攻城的準備。

  段雲軒趁給278團送給養的時候,他悄悄告訴劉洪海278團攻打共區的計畫,他猜想到這可能是宋雲傑與共軍聯手的假攻城,他讓劉洪海派便衣到蓮花縣城秘密監視。

  宋雲傑向羅延安交接了詳細周密的假攻城計畫。龍梅找到在石磨坊的保平,讓他通知龍萬虎做好跟著278團混進蓮花縣城的準備。龍萬虎也想通了,黑風崖早晚會成為共黨的地盤,早一天離開黑風崖也算是明智之選。

  陳排長升為連長,陳二雷與米蛋兒分別成為一班長與二班長。

  第二天清晨,龍萬虎帶著黑風崖的全部家當下山,他們來到蓮花縣城外潛伏。杜重遠安排李惠化裝成男兵跟在宋仁傑身邊一起進城。

  次日中午,滇軍集合隊伍向蓮花縣進發,在半路上宋雲傑的車發生車禍,導致台電損毀,跟在滇軍身後的汪旅長連忙把這個訊息報告給陳崢。

  宋雲傑準備攻城的時候發現手錶停了,由於時間誤差,攻城時間提早了五分鐘,共軍的還擊稍慢,差點引起陳崢的懷疑,好在,共軍隨後進行還擊,瞞過了監視他們的汪旅長。

  在城外潛伏的保平問龍萬虎滇軍是真打還是假打,龍萬虎把望遠鏡遞給他,讓他自己看。

下一集(第 22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