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4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4集:

肖營長與金掌柜在酒吧見面,金掌柜代表高景文向肖營長借兵力,打算趁滇軍剿匪的時候搶出藤田。儘管肖營長有很多顧慮,但耐不住金掌柜的勸說,他答應提供給一個警衛排的兵力。金掌柜馬上帶著便衣警衛排駐紮到龍虎山的南山坡下,他讓手下做好偷襲土匪的準備。

  老邱羅延安談心,老邱表示自己當過抗聯戰士,羅延安對老邱刮目相看。

  羅延安充分發揮他作為八路軍排長的軍事才能,指揮土匪挖戰壕做備戰工作。老邱監督土匪把陷阱都填結實了才放心。尹奎時不時對老邱冷言冷語,老邱向尹奎解釋龍梅的事,他讓尹奎把心思用到打仗上。

  龍萬虎將尹奎帶到山頂的懸崖上,然後用繩索滑到崖下,進入一處極為隱秘的洞穴,原來龍虎山的軍火全在這洞穴里。龍萬虎指著滿洞的軍火說,這次到了報答老邱的時候了,他讓人把軍火搬運出山洞。

  宋雲傑又給杜重遠加派兩個班的兵力,並做好老邱萬一說服失敗被土匪綁架的準備。

  晚上,黑風崖的人進行前戰聚餐,龍萬虎決定殺了上次被俘虜的金掌柜帶來的12個人祭旗,老邱為這些人說情,讓他們留著性命為土匪所用,龍萬虎猶豫之後答應了老邱的請求,氣得尹奎把供桌給挑了。

  陳排長帶著陳二雷與米蛋兒化妝成老百姓到龍虎山進行戰前偵察,為躲開保全旅的崗哨,他們打算從南山坡進入黑風崖,卻無意中發現金掌柜所帶的人馬駐紮在南山坡下。等到晚上金掌柜的人都在喝酒的時候,陳排長等人悄悄摸過去偷聽到他們的對話,得知他們是想搶走藤田。陳排長與陳二雷連夜摸上龍虎山,他們將在南坡看到保全旅的訊息告訴老邱,羅延安與老邱開始關注藤田的來歷,龍梅告訴他們藤田掌握著軍火庫的線索,老邱決定先行找到軍火庫。

  老邱到羅天靜的墳前祭奠,他表示會努力讓278團起義,完成老羅的心愿。

  天亮之後,金掌柜帶著30多個便衣警衛悄悄進入黑風崖,他不知道,龍萬虎帶著手下及投降的12個俘虜正在準備伏擊他們,一場惡戰即將爆發。

下一集(第 15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