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4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四集:

老羅眼看已無力回天,老邱龍萬虎準備在夜裡三點戒備鬆懈的時候趁機逃出城,他們打死了守衛和司機,準備開軍車出城門,但在城門口被攔截。守衛軍意識到情況不妙,打算搜查他們。老邱見智取已不行,就開車硬闖了出去。守衛軍連忙追趕,在追趕途中雙方展開了槍戰,龍萬虎用槍打停了後方追趕的軍車。最後帶著老邱和藤田正雄順利去往黑風崖。

高景文懷疑藤田正雄是被龍萬虎劫走,並懷疑龍萬虎已投共。他知道別動隊已靠不住,就在別動隊出發追趕老邱一行人時,又派出了一支精銳部隊,準備將龍萬虎他們趕盡殺絕,不留活口。別動隊和精銳部隊在黑風崖前相遇,兩隊人馬知道已經追不到,放棄了追趕。

宋雲傑馮彪杜重遠余庚揚等人深夜解救消愁,邊喝邊討論投共的事,馮彪建議乾脆向中央軍低頭認個錯,爭取原諒,幸許這坎兒就邁過去了。但余庚揚強烈反對,他認為中央軍如果是通情達理的人,那他們也不會走到今天這一步。在團長宋雲傑酩酊大醉不省人事之時,馮彪和余庚揚因為投共問題意見不統一吵了起來。盛怒之下,馮彪下令把余庚揚抓起來嚴加看管。最後,杜重遠決定聽從馮彪的意見,隻身去陳司令那裡認錯,求得原諒,他心中也知道自己此行是凶多吉少。這邊,余庚揚說服看管他的陳排長和孫二雷,放他出去,攔截前去請罪的杜重遠,並讓陳排長和孫二雷前去叫醒醉酒沉睡的宋雲傑。馮彪準備在杜重遠前往司令部前給陳司令打個電話提前知會一聲,電話還沒打,被叫醒的宋雲傑就及時趕到阻止了他。杜重遠也最終沒有前去請罪。

政委在黑風崖身體越來越虛弱,羅延安救父心切,同時又對老邱是叛徒感到憤怒,與龍萬虎發生矛盾,被龍萬虎關押起來。

龍梅再給羅政委找藥時,無意間看到了小時候老邱親手給她刻的幸運鎖,心中已對老邱暗生情愫。所謂女為悅己者容,她刻意換了一身漂亮的打扮,下去給老邱送藥,驚呆了黑風崖一眾兄弟。

下一集(第 5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