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9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9集

由於龍梅執意不肯放老邱下山,任達軒與羅延安只好先行離開,龍萬虎擔心因此得罪八路,老邱沒好氣地說,得罪了就投八路,遭到尹奎等人的強烈反對。老邱勸龍萬虎得到軍火以後就送給278團用於起義,就等於變相幫助八路,還可以從八路手中得到等值的費用,老邱想立字據為憑證,然而土匪們卻不相信。最後,他們提出老邱同意入伙就相信老邱,老邱只好同意入伙。

尹奎把看押藤田的老六等人故意支走,他將藤田挾持後連夜帶走,藤田在半路上掙脫了繩索,卻又被尹奎追上,尹奎用槍指著藤田逼問軍火庫的下落,藤田拒不回答,尹奎騙他說李惠在妓院裡遭受折磨,藤田徹底崩潰,他答應尹奎在見到女兒之後就說出軍火庫的下落。

老邱答應入伙後,身上被烙上印跡,為了讓他心甘情願地被烙印,龍梅騙他說自己也被烙過,老邱得知真相後一直罵龍梅兄妹都是騙子。

第二天一大早,老六發現藤田與尹奎一起失蹤,他連忙報告給龍萬虎。龍萬虎發誓要剮了尹奎,並帶人緊急追趕。 尹奎將藤田帶到石磨坊鎮,他先將藤田藏到廢棄的宅院裡,然後去落實李惠的下落。杜重遠來到酒吧向李惠報喜之後就離開了,金掌柜來到酒吧向老闆娘打聽肖營長有沒有來找過他,這時,肖營長到來,金掌柜只好悄悄溜進一旁的房間裡,肖營長讓老闆娘找來李惠,他告訴李惠,杜重遠快要滾蛋了,中央軍準備把278團分為三個部分改編到中央軍各部,然後再將他們各個擊破,他讓李惠識相一點,要么遠走高飛,要么做他的情人。李惠聽說以後,連忙追上杜重遠,把肖營長的話轉告給他,而杜重遠卻不以為然,他認為278團不那么容易被改編。

尹奎來到酒吧找李惠,剛剛走出房間的金掌柜認出尹奎,他連忙再次躲起來,老闆娘告訴尹奎,李惠出去了,尹奎決定在酒吧等李惠。他向老闆娘說起李惠日本人的身份及名字,他說已經把藤田正雄帶來與李惠團聚,金掌柜偷聽到這番話後悄悄離開。

尹奎將藤田挾持到酒吧,落進金掌柜的埋伏,尹奎見勢不妙,只好謊稱他是來獻人邀功的,他想投奔高司令,卻遭到無視並被當場緝拿。

就在金掌柜控制住尹奎並對藤田進行逼問時,趕來的龍萬虎等人衝進房間,將金掌柜的手下用飛刀刺死,尹奎趁機逃跑,金掌柜也被飛刀射中,他把手中的尖刀刺進藤田的胸膛後倒地身亡,藤田重傷,老邱等人連忙衝上去把藤田扶住。

下一集(第 20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