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8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8集 :

老邱等人正在跳大神的時候,被闖進來的四連長抓進監獄。羅延安龍梅都埋怨老邱出的餿主意。四連長對被抓的人挨個進行提審,卻被余庚楊嫌棄速度太慢,四連長乾脆到監獄裡問誰是八路,倒真有一個人站出來承認自己是江東共軍的代表,他同時要求278團釋放老百姓,宋雲傑得知共黨代表到來的訊息後有些驚喜,他讓下屬封鎖訊息,然後親自提審共黨。老邱感覺到不對勁。

就在自稱何敏的共黨代表受到宋雲傑款待的時候。老邱意識到他們必須亮明身份,否則會讓假共黨鑽了空子。他決定冒充羅政委去跟宋雲傑見面,讓羅延安冒充李石頭,以免被人懷疑。

宋雲傑向何敏引薦了余庚楊。何政委開門見山地跟宋雲傑談起義的事,余庚楊再次問鞋子是哪買的,何敏回答錯誤,余庚楊斷定他是假的共黨代表。

龍梅向監獄的看管們大喊我們是共黨。四連長的手下麻桿子前去找宋雲傑報告。何政委要求宋雲傑派出代表前去共區談判,他還提示宋雲傑也可以寫親筆信表達誠意,宋雲傑表示考慮一下。他認為這個何敏有問題並私下跟余庚楊商議對策,這時麻桿子前來報告說又有人自稱是共黨。出於謹慎考慮,宋雲傑讓麻桿兒把老邱等人帶到辦公室。

面對宋雲傑的審問,老邱自稱羅天靜,羅延安自稱警衛員李石頭。老邱鄭重地提出起義的要求,卻遭到宋雲傑的質疑,宋雲傑讓人把何敏叫來跟他們對質。老邱指出何敏是假冒的,何敏矢口否認,反而以龍梅的女兵身份入手,指責他們是假冒的。為了證明身份,何敏把宋雲傑叫到密室,拿出一封密信,宋雲傑當即下令把老邱等人押起來,同時,他安排余庚楊設法試探出誰是真正的共黨。

余庚楊帶人抓捕老邱的時候,老邱連忙說出鞋子是三嬸子做的與余庚楊接上頭,他把托老頭寫的偽造信拿出來,余庚楊一眼認出這封信是假的,但他沒有點破,而是繼續讓人把老邱等人綁起來準備槍斃,何敏也一同押上刑場。羅延安覺得死得太窩囊,何敏嚇得直哆嗦。

余庚楊剛準備下達開槍的命令,何敏就嚇癱了。老邱只好在緊急時刻承認自己是軍統,而何敏也承認他是軍統。

何敏交代出自己的身份,他是受陳崢的指派前來對宋雲傑進行試探。老邱指出何敏交出的那封信是真的,並且能夠說明信上血跡的來源,這時,高景文與段處長帶隊來到278團,宋雲傑讓余庚楊帶老邱等人躲避起來。

老邱對余庚楊自稱羅天靜,余庚楊識破他的冒充,拿槍指著老邱的頭問你到底是誰。老邱只好將真實身份表明,並告訴他真正的羅政委犧牲了。

高景文對劉錫均與湯化龍二人的死進行問責,宋雲傑表示是失誤。杜重遠出面承認他殺了劉錫均而被逮捕,段處長為杜重遠說情,高景文讓宋雲傑召集將士,他要宣布軍部的命令。

余庚楊弄清楚事情原委後,對老邱表示他看到信的時候就知道是假的,老邱很驚訝。

下一集(第 9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