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24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24集:

老邱興致勃勃地聽羅延安說起毛主席在延安根據地時的光輝事跡,他越聽越崇拜,並感嘆有這么好的革命領袖在,八路的革命一定會成功。

  羅延安告訴老邱,毛主席曾經給任達軒題過詞,他還掏出一顆糖果,告訴老邱這是毛主席送給他的,老邱把糖果要過去,他也嘗了一點甜味沾沾毛主席的福氣,之後,兩個人邊喝邊聊非常愉快,羅延安酒醉之人後告訴老邱,他其實也姓邱,只是父母犧牲後被羅天靜收養,他的小名叫小龍,結果,老邱也說他有一個侄子叫小龍,老邱問了羅延安父親的名字,原來羅延安的父親就是老邱的哥哥,他將真相告訴羅延安,而羅延安卻無法接受這個突如其來的事實,他說老邱一定是搞錯了,哪有這么巧的事,他恍恍忽忽地離開老邱的房間。

  裁縫店老闆看清箱子裡是電台後,他把箱子跟金條還給小穆,並表示他不敢做這筆生意,小穆只好提著箱子離開,姚宏志手下的特務老黃認出了他,並上前跟他相認,他們兩個人決定住在一起方便行動。

  四連長與老六等人連夜到舊磚窯里搬運軍火。結果,因為分配軍火的問題,龍萬虎與四連長發生爭執,老邱及時趕到制止他們,他作主將重型武器分給滇軍,輕武器分給龍萬虎。為湊齊搬武器的人手,四連長帶人強迫民工前來搬運武器。老邱得知情況後,他警告馮彪,這樣做有違八路軍的紀律,馮彪只好表示給為勞工付工錢。

  四連長讓勞工把軍火運到城裡,勞工把軍火送到城門口就不願意進城了,結果,四連長強行將這些人編入278團。龍萬虎與保平等人看到這一幕,有感於滇軍的霸道,他們對滇軍生於提防之心。

  老邱出面讓宋雲傑把勞工釋放了,宋雲傑只好答應放人,馮彪埋怨老邱多管閒事,並放狠說讓老邱走著瞧。

  老邱莫名其妙地鬧肚子,余庚楊為他送來藥物,老邱拜託余庚楊在勞工的問題上多勸著宋雲傑一點。龍梅來到房外,正好聽到老邱告訴余庚楊,苗姑是他失散了七年的妻子。

  苗姑向任達軒坦白,老邱是她曾經的丈夫,任達軒表示,他其實早有察覺,做為情報工作者,他只是一直在躲避這個問題,他一直等待苗姑向他坦白。他告訴苗姑,他覺得命運對他不公平,並向苗姑表白,說他不能沒有苗姑,苗姑表示會跟任達軒一起走下去,任達軒也解開了心結,與苗姑相擁在一起。

  龍梅找到龍萬虎,讓他出面管老邱與苗姑的事,結果,龍萬虎反而埋怨妹妹沒本事,連個男人都哄不住,龍梅惱火之下直接找到苗姑,她對苗姑表示,老邱是她的男人,她還把任達軒誇讚了一番,讓苗姑死心塌地地跟著任達軒,她警告苗姑不要再對老邱有非分之想,她龍梅這輩子非老邱不嫁。

下一集(第 25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