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9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9集

老邱將自己無奈扮演羅政委的實情向余庚揚和盤托出,他知道了余庚揚原來是潛伏在278團的共黨臥底,而余庚揚也知道了老邱和羅延安以及龍梅的底細。余庚揚告訴老邱高景文已經前來,讓他在房間待著不要出去。

被關押起來的“何政委”謊稱自己要上廁所,趁機逃了出去,陳排長連忙帶人追趕。

此時,在278團的操場,一場專門演給高景文和段處長看的好戲要開始了。在段處長將要宣布對劉錫軍死一案的處理辦法時,被綁著等待處置的杜重元截斷了他的話,聲稱自己有話要說。他慷慨激昂,聲淚俱下,聲聲控訴中央軍是如何對待278團,278團長年在東北奮戰,卻沒糧沒餉,甚至幾十個人冬天被凍死餓死在東北,即使這樣,宋雲錫到了之後卻只會壓制責罰他們。他口口聲聲說自己軍團的艱難困苦,把劉錫軍死一案的責任推給了中央軍。由於他說到了眾人的心坎里,278團士兵哭成一片,並大喊要求放了杜重元。高景文見勢,只得宣布對於此案,只記口頭警告處分,不予責罰。278團算是渡過一劫。

段處長頂替了宋雲錫的職位,成為了278團的新任參謀長。

何敏逃跑的訊息很快傳到了宋雲傑耳朵里,他告知部下先不要驚慌,按原計畫行事。余庚揚擔心老邱待在278團沒有安全保障,讓老邱他們先走,並給了他們可以自由出入石磨坊的通行證,老邱三人離開。但老邱心中知道,余庚揚之所以著急送他們離開,一定是278團情況不妙。他如果就此走了,起義就更難了。於是他決定冒充逃走的“何敏”,重新回到278團。

經過杜重元的血淚控訴,278團的士兵終於有了軍餉,並發了軍服。但大家很快發現中央軍是在敷衍他們,發的軍餉都不能吃,軍裝都是帶血的。

宋雲傑一行人正在宴請高景文,老邱闖入,稱自己是何敏,是中統派來調查278團通共的,並說宋雲傑勾結共匪,稱共黨目前就呆在監獄裡。高景文問宋雲傑是怎么回事,宋雲傑說自己不知情,又問中統派人來司令部知不知情,高景文說不知情,宋雲傑知道老邱安全了,就安心了。

老邱走後,龍梅和羅延安不放心他,又回過頭去找他。

老邱讓人把自稱是共產黨的兩人帶到高景文面前,兩人所言前言不搭後語,亂說一通,很快暴露了自己只是個唱戲的的身份。高景文震怒,問何敏這是什麼情況。老邱說他只是奉軍統命令秘密調查,有些情況掌握的不很準確,並說這一點中央軍也是知道的,有意挑撥軍統和中央軍的關係。高景文自治理虧,惱怒不已,只得賠笑。宋雲傑此時已經知道老邱是回來幫他們的。

此時,有人報告278團士兵和中央軍別動隊打起來了。原來是中央軍新發給278團的軍餉都無法下咽,一碗飯半碗沙子,發的軍裝上面都有血跡,是從死人身上扒下來的。278團眾人群起而怒,和別動隊打了起來。高景文見此情景,只得聲稱自己會回去調查,給弟兄們一個交代。

高景文帶老邱離開278團,並讓段處長留下,密切監視278團一舉一動。

老邱被高景文帶走後,宋雲傑一行人內部開會,準備讓四連長帶人搶在高景文前面,把老邱截回來。

下一集(第 10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