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政委第18集劇情介紹

政委劇情介紹第18集:

  龍氏兄妹苦口婆心地勸老邱留在黑風崖,老邱表示留得住人留不住心,龍梅說,那就先留住人再留住心。

  為了能成功推遲278團起義的時間,鄭司令安排任達軒與羅延安到黑風崖找老邱了解情況,以便任達軒接手相關工作。

  晚上,龍梅索性把鋪蓋帶到老邱的房間,不顧老邱的阻撓,酣然睡到老邱的房間裡。

  杜重遠心裡不痛快,他約陳排長喝酒,他對陳排長說起他的感情問題,得知杜重遠的心上人是日本人並且在幫她尋找她的父親後,陳排長想起被龍萬虎捉到的藤田,結果,他跟杜重遠一核對,還真是藤田理惠的父親,杜重遠帶著陳排長換上便衣邊夜趕住黑風崖。

  與此同時,任達軒與羅延安也在趕往黑風崖。

  宋雲傑安排余庚楊多給將士們備下乾糧,時刻準備起義。

  杜重遠與陳排長來到黑風崖受到龍萬虎的熱情接待,他們說明來意後,龍萬虎把他們帶到藤田面前,杜重遠詢問藤田問是不是有個女兒叫藤田理惠,藤田連忙承認。

  龍萬虎與老邱等人商議怎么對待藤田父女的事,杜重遠極力促成父女二人團聚,龍萬虎答應只要藤田交待出軍火庫的下落就放了藤田,讓他與女兒團聚。杜重遠前腳剛走,羅延安與任達軒又來到山上,龍梅生怕老邱被八路帶走,她賴在老邱的房間不走。由於大家要商談要事,只好強行把龍梅趕出老邱的房間。她很生氣地讓人把老邱的房間圍起來,以防老邱逃走。

  任達軒盤問老邱有關起義的相關情況,他質問老邱為什麼在沒有接到中共通知的情況下策反278團起義,老邱解釋說當時是形勢所逼。任達軒指責老邱在處理這件事上方法欠妥,老邱只好承認自己越權處理了。

  任達軒告訴老邱,278團的起義必須推遲,這讓老邱感到為難,因為278團所處的局面已經非常危險,他們必須克服兩個困難,一是說服278團推遲起義,二是解決他們的糧草問題。

  老邱提議讓278團假裝攻打共區,以迷惑中央軍,不過這個辦法也非常危險。任達軒決定回軍區向鄭司令請示處理辦法。

  羅延安把在門外把守的龍梅叫進屋裡,任達軒親自對她進行勸說,讓她放老邱下山,雖然他極力擔保不會對老邱嚴刑拷打,但龍梅擔心老邱被冤枉了,執意不同意放走老邱。

下一集(第 19 集) 政委電視劇劇情看點 政委中高景文的扮演者是誰?高景文扮演者王千航個人資料簡介及圖片欣賞 政委中杜重元是誰扮演的?杜重元扮演者趙麒個人資料簡介及相關圖片欣賞 政委中余庚揚的扮演者是誰?余庚揚扮演者王冠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馮彪的扮演者是誰?馮彪扮演者王博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萬虎是誰演的?龍萬虎扮演者喬涵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延安是誰演的?羅延安扮演者柯伯龍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老邱是什麼時候進入278團的?怎么進去的?老邱最後和宋雲傑會合了嗎? 政委中老邱的扮演者是誰?老邱的扮演者沙溢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最後嫁給三當家尹奎了嗎?龍梅是如何逃出來的?龍梅最後何去何從? 政委中宋雲傑的扮演者是誰?宋雲傑扮演者呂行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龍梅的扮演者是誰?龍梅扮演者李依伊個人資料簡介 政委中羅政委死了嗎?羅政委怎么死的?羅政委中槍犧牲全過程 《政委》曝預告片片段預告,沙溢盡顯逗比英雄本色 武林外傳將拍第二部?等不及就先看看“白展堂”的抗戰新劇吧 電視劇政委什麼時候播出?政委播出時間及播出平台介紹 《政委》將播 沙溢、胡可夫妻檔合作 強強聯手看點大開 《政委》首曝預告片,沙溢、胡可領銜演繹抗戰劇英雄情結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