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分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集:文文被賽姆綁架,李曉宇邱永邦得到簡妮幫助

拉斯維加斯普朗克賭場裡一位男賭客輸錢他拿刀子威脅女賭客還錢這時賭場裡的保全都過了,李曉宇說讓他來解決他徒手解救了女賭客,賭場裡的監控拍下了這個畫面,文文抱李曉宇直夸男朋友很厲害。霍雷茲幫的人暗地裡派人在賭場裡拍了文文的照片調查她。

第二天一早,文文準備收拾行李說她要去追求自己的夢想拍模特封面,曉宇認為她不實際模特行業競爭太大,文文卻說不想再過現在這生活她告訴曉宇兩個人要分開一段時間冷靜一下,這時賽姆開車到門口接她,小李曉宇看著賽姆的名字跟他的車牌號覺得有些蹊蹺。

文文來到賽姆的工作地方拍著照片,賽姆早已和霍雷茲幫的人販子聯繫好偷偷把文文賣給她們。

伊萬打電話讓阿里斯托和邱永邦等人一起去賭場把文文給接走。普朗克賭場老闆被著伊萬想偷偷簽走佛郎西斯礦,伊萬卻已掌控一切。

邱永邦來到普朗克賭場找李曉宇,他在賭場裡出老千贏了很多錢,這時被賭場裡的監控看見了,保全抓住邱永邦和李曉宇準備刀子要切手的時候,曉宇大打出手兩人逃跑出去。永邦偷走曉宇身上普朗克賭場門禁牌交給阿里斯托的同夥,監控拍下這些畫面。

蘇莉簡妮是不是被著她和洪銀河來往簡妮卻說不會,這時她來到醫院王記著打電話告訴她已經入住拉斯維加斯酒店還讓她要兌現之前的承諾,簡妮偷偷進入洪銀河酒店房間她用自己的生日破解電腦密碼,她電話給王記者要她做什麼,王記者讓她把財務檔案拷貝給他,這時門口傳來佩佩叫銀河幫忙撿東西,簡妮在一旁偷聽他們的對話。

文文不小心偷聽到賽姆和鮑勃兩人在說把她賣了兩人一起分錢,這時她慌張打電話給李曉宇求救卻說不出自己所在的地址這時卻被鮑勃給打暈,李曉宇十分著急他開著車打電話給邱永邦然後還打電話報警這時卻撞到簡妮著急之下他只留下自己的名片和電話就離開。

簡妮回到醫院拿起手機插入電腦卻發現自己的手機和李曉宇拿錯了,這時電話響起她接起來對方說要殺死了曉宇和文文她覺得莫名其妙的,簡妮打電話給曉宇告訴他事情然後約好一起去普朗克賭場交換手機。

阿里斯托和他的同夥拿著普朗克賭場門禁來賭場挾持了老闆去地停車場,永邦和曉宇剛好也趕到停車場卻發現普朗克賭場老闆被殺死,這時警察過來把他和永邦一起抓走,曉宇大聲呼叫幫忙救他的女朋友文文這時簡妮看見車牌號236SEZ開過去,她幫忙發出求救信息,所有在拉斯維加斯中國人連手找236SWZ的車。李曉宇和邱永邦被抓到警察局,警察卻說文文在去巴黎的飛機上。

張峰打電話給簡妮告訴她她求救的那輛車牌號236SWZ在赤松街和紐特街那邊,簡妮說離她很近她開車去看看,張峰讓她小心點。李曉宇被關進監獄裡,裡面的老外見是中國人就想欺負他這時邱永邦也被關進來。

下一集(第 2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