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4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4集:李曉宇和大巴旅客都被警察解救,邱永邦接近伊萬

匪徒上車後丟下文文開車走了,邱永邦李曉宇簡妮看好文文讓他們好好活著,他一人開車去追馬修斯為他女兒報仇。曉宇撕開文文嘴上膠布,文文驚慌失措叫他們不要靠近她,馬修斯在她身上安了炸彈,李曉宇和簡妮一起跟進房間裡,安慰她不要害怕,他們帶著文文一起去找拆彈專家,曉宇急忙去開車,文文卻自己跑了。

阿里斯托半路找達萊妮,馬修斯只好放他下車,邱永邦一直跟著馬修斯,在一所房子邱永邦抓住馬修斯,他綁著馬修斯告訴他要為女兒小美報仇,他開始用刀桶他,馬修斯痛苦告訴他小美沒死,他手機有照片,邱永邦得知後決定去找伊萬,這時房間爆炸了。

李曉宇找到簡妮和文文,他安慰文文一起活著,他打開背包找到工具,成功把炸彈拆掉。

歐唐納打電話給威爾遜,讓他趕緊多派些警察來廢棄廠救大巴旅客,威爾遜這邊找藉口說,有兩起爆炸案,電話一掛就馬上派臥底警察馬上動手。

李曉宇簡妮文文剛回到廢棄廠,外面槍聲響起,歐唐納讓所有人都回房間裡,阿里斯托進來解開達萊妮和強尼,達萊妮發瘋的開槍要殺死簡妮,這時佩佩衝出來為簡妮擋了一槍,門外邱永邦開車救走阿里斯托夫婦和強尼,李曉宇大罵邱永邦瘋了。

簡妮搶救佩佩,佩佩臨死前懇求簡妮原諒洪銀河,所有的錯都是她,簡妮要她活著解釋,佩佩最後還是暈睡,洪銀河在外面抱頭痛哭。

阿里斯托中槍後,他讓達萊妮要殺死李曉宇,為他報仇。

伊萬派了兩車手支援達萊妮,一起到廢棄廠找李曉宇報仇,歐唐納讓每個大巴中國人都拿著槍和匪徒對抗,匪徒和中國人開一場槍戰後,邱永邦在一旁,他打暈鮑勃和另一名匪徒,卻找不到賽姆。緹娜帶著所有警員趕到廢棄廠,威爾遜見狀發信息給伊萬趕緊讓手下撤退,警察擊退達萊妮等匪徒,救出大巴所有中國旅客。

李曉宇看到躲一邊的邱永邦,他拿槍追到邱永邦讓他投案自首,邱永邦不願意,他說小美沒死所以他一定要接近伊萬救出小美,而且阿里斯托死了,伊萬一定會找他報仇,他讓曉宇趕緊回中國,伊萬會對他不利,曉宇眼睜睜看著邱永邦離開。

美國記者採訪每一位中國旅客,李曉宇告訴記者每個人都是英雄,特別簡妮醫生救了很多人。

文文帶李曉宇來教堂,她抱著曉宇告訴他自己想嫁給他,曉宇聽了有點失落。

賽姆帶著邱永邦和強尼來找伊萬,伊萬卻懷疑邱永邦,他痛恨李曉宇殺死他的弟弟阿里斯托,

而邱永邦就是他的好朋友,賽姆也說邱永邦的話不能相信,邱永邦說自己的女兒死了,老婆得神經病,自己想和阿里斯托綁架洪銀河賺一筆錢。

下一集(第 15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