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4集劇情介紹

佩佩受傷住院,蘇老師默默的來醫院看她。雖然因為佩佩插足洪銀河的家庭,讓她非常鄙視佩佩。只不過當初學生時代的佩佩,也是一個善良勇敢的女孩,是蘇老師這輩子最好的學生之一。當她知道佩佩勇敢的為簡妮擋子彈時,仿佛又看到了那個勇敢善良的佩佩,忍不住原諒了佩佩。蘇老師讓佩佩好好休息,佩佩聽後忍不住傷心落淚。

在被追擊下,洪銀河、馬總上了另一輛車,但洪銀河還是被綁架走。警察到達佛朗西斯礦搜查,得知洪銀河被綁架走。邱永邦李曉宇到一個秘密通道,這裡連線美國和墨西哥兩個國家,販毒、拐賣人口都通過這裡,底下有很多流浪漢,就是暗藏的守衛,李曉宇說邱永邦知道這么多秘密,說明已經把自己賣了,還是想拿自己換女兒。達萊尼把李曉宇的定位器給沒收了,其實李曉宇本來就是這樣打算的,只有讓黑幫相信邱永邦出賣了自己,自己才能有機會見到伊萬。他準備先讓自己被抓到,小美被釋放後,再報警給警察,拯救自己。

邱永邦把李曉宇帶到了伊萬面前,伊萬誇讚邱永邦乾的不錯,準備把馬修斯的位置給了他。邱永邦要求伊萬按照承諾交還小美,伊萬狡辯說只是讓活著,並不想交還小美。邱永邦威脅伊萬要殺了李曉宇,伊萬隻好說改口說是個玩笑,終於邱永邦見到了小美。伊萬透露天亮的時候活埋李曉宇,埋在弟弟身邊,李曉宇說自己將上天堂,而伊萬的弟弟已經下了地獄,兩人見不到。伊萬十分惱怒,叫囂他死到臨頭還嘴硬。等他死後要與簡妮簽定契約,被斷然拒絕後,威脅有很多手段讓她就範。

塞姆透露已經抓到了洪銀河、簡妮,等著看他們被折磨。譏諷李曉宇當初追殺自己的時候沒想到今天的下場,想多留幾張遺照給他轉給文文,卻被曉宇說他也給自己留一張。簡妮後悔讓李曉宇來圖桑,如果不是這樣,李曉宇至少還在警察局。李曉宇安慰簡妮和她沒關係,都是自己的選擇,是自己殺了伊萬的弟弟。李曉宇的計畫被打亂了,他現在還要想辦法救簡妮。

馬赫德電話反對達萊尼、伊萬活埋李曉宇,文文偷聽到馬赫德和伊萬的談話,假裝已經睡覺。此刻,小美母女倆相互想念,邱永邦把小美交代給女傭,讓他們趕快離開,然後離開小美去救李曉宇。小美一再盼著爸爸趕快回來。

邱永邦要求塞姆打開牢門,威脅他以自己目前的地位,完全可以命令塞姆,曉宇責問邱永邦完全不顧友情,被譏笑說友情算個屁。囚室內,李曉宇、邱永邦兩人打鬥起來,洪銀河勸兩人此時要冷靜,不是打架的時候,其實是兩人故意演戲給外人看。塞姆在外邊看著他們自相殘殺,很是得意。

布萊德給了李曉宇一張地圖,詳細標記著礦場的地形。李曉宇從地圖上發現,礦場一共有兩個出口,一個地勢崎嶇,很容易被伊萬埋伏;另一個雖然是懸崖,可是地形開闊,他決定從懸崖出去。邱永邦拜託布萊德帶著眾人從懸崖那裡離開。

下一集(第 25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