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7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7集:邱永邦孤身救簡妮 文文為張峰提供線索

醫院裡,貝蒂聽到歐唐納要放走達萊妮,顯得非常的生氣。歐唐納解釋說,目前伊萬已經潛逃,只有放走達萊妮,她才可以帶著警察找到伊萬。而小美的安全目前也可以確認。貝蒂不願意留在醫院養傷,她希望可以給自己的搭檔報仇。伊萬準備舉辦一場拍賣會,他態度不好的把這個計畫告訴達萊妮。達萊妮沒有在意,反而告訴他自己派人把小美帶了過去。

伊萬集合手下,通知他們隨後準備前往鳳凰城,要求他們交出手機以防給外界聯繫。邱永邦機智地跟著黑幫的車一路追蹤到了黑幫的秘密巢穴,邱永邦打暈了看守,帶著簡妮逃跑。但是很快被伊萬發現,他帶著小美氣勢洶洶的隨後追了上來,邱永邦眼看快要被追上了,就帶著簡妮躲進路邊的草叢裡。

兩人等候綁匪出現的間隙,簡妮多么希望一切可以重來,不希望爸爸死。他們終於等到伊萬出現,伊萬大喊,他知道簡妮藏在附近,給她5分鐘時間,立即現身,否則就殺了小美,邱永邦急著出去救人,被簡妮勸止,簡妮主張由自己出去先拖延時間,伊萬不會殺她,而由邱永邦去找警察來幫忙,邱永邦不願意讓一個女人去冒險,但還是同意了簡妮的堅持。簡妮被伊萬隨即帶走。

歐唐納讓李曉宇放心,他們只要跟蹤達萊尼,就能找到李曉宇,可是突然發現前方有關卡,歐唐納立即請求總部,通知關卡警察立即撤離,否則會被達萊尼殺死,但是已經來不及了,達萊尼已經到了關卡,故意裝可憐騙取關卡的警察放鬆警惕,趁機開槍逃跑,但是達萊尼也被打傷了,生命垂危。李曉宇立即開車追了上去。達萊尼告訴伊萬不用等自己了,可能自己已經要死了。伊萬臨時改變主意,不去鳳凰城了。

張峰為文文購買了衣服,文文感謝張峰照顧自己,但是決定獨自去過新的生活,張峰希望到她的新地方保護她,在文文旁邊開個律師事務所,文文拒絕了。張峰只好作罷,想送她一程,但還是被她給逃走了。

李曉宇把魯尼重傷的訊息告訴邱永邦,邱永邦了解之後去醫院看望妻子。另一邊張丹峰也開始調查伊萬,他發現伊萬對自己身份的隱藏工作很到位。此時文文提出,馬赫德曾經說過伊萬喜歡開遊艇度假,懷疑伊萬可能躲藏在海邊。被伊萬關押起來的簡妮,也在試圖逃跑。

下一集(第 28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