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0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0集:文文被炸死,李曉宇對邱永邦不再信任

洪銀河倒地後後佩佩哭著求簡妮要救救洪銀河,簡妮這邊正在努力幫若彤接生,李曉宇過來扶起洪銀河,簡妮教曉宇先掐人中再敲左胸。若彤在簡妮鼓勵和堅持下終於平安生下孩子,另一邊洪銀河還是昏迷不醒,這時達萊妮拿著槍要挾簡妮一定要救活洪銀河否則在場所有人一起陪葬。簡妮過來救醒洪銀河後,她看看剛出世個孩子,讓所有人瞬間感到溫暖。

簡妮想起小時候再想起媽媽的死,她告訴李曉宇自己心裡有無數次想殺死洪銀河但是面對他生病的時候還是救了他。

阿里斯托夫婦接到賽姆發來的視頻,汽車漏油後文文在車裡當場炸死邱永邦看到後大喊賽姆趕緊救走文文,李曉宇聽到後搶走手機打開視頻看了之後瞬間崩潰,他發瘋的打邱永邦還有所有匪徒 強尼打暈了李曉宇把他綁起來。

簡妮和邱永邦來看李曉宇,永邦說文文的死只是個意外,他還讓曉宇帶簡妮離開,簡妮和曉宇一致要求邱永邦放整車人,簡妮向永邦拿鑰匙放了曉宇。邱永邦帶所有中國旅客上大巴,只有李曉宇沒上車,邱永邦過來和他聊了一會後一起上車。

老周司機發現車胎被扎壞了,阿里斯托準備去幫他找個新的輪胎,卻發現佩佩開著車載洪銀河逃跑了。車上洪銀河責怪佩佩沒和他商量,他說自己剛和女兒簡妮相認。

達萊妮告訴邱永邦洪銀河逃跑剩下所有中國旅客都要死,邱永邦卻提議帶著簡妮一起去找洪銀河,他開著輛大貨車出發。

佩佩開到半路上看到警車,她開心的叫洪銀河一起下車,阿里斯托夫婦夫婦的貨車緊跟著後面,邱永邦讓簡妮下車說服洪銀河,

簡妮沒答應。

佩佩告訴警察她們遇到匪徒洪銀河卻解釋他們不需要警察幫助,他們沒事情說完兩人往回跑,這時兩個臥底警察拿槍追洪銀河,邱永邦和阿里斯托夫婦也下來接洪銀河上貨車,他們和兩名臥底警察開始槍戰。洪銀河上貨車後簡妮責怪他不應該回來。

下一集(第 11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