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7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7劇:邱永邦和李曉宇冒險在莫爾酒莊救走簡妮

佩佩責怪洪銀河傷害自己洪銀河想起公司股票大跌著急這時旁邊男子過來和商量南邊守衛比較少可以從南邊一起逃走,佩佩和洪銀河答應試試。簡妮大喊門外的人匪徒一進門被她和文文打暈逃跑兩人沒逃成功還是被綁匪抓雙手綁著嘴巴貼膠布帶回房間,綁匪大發雷霆警告她們兩人要是再逃就殺死了她們兩個人。

男子假裝肚子痛要上廁所阿里斯托帶他去小屋裡這時洪銀河趁機抱住阿里斯托男子想逃被旁邊女子攔住她說不能丟下隊友,達萊妮拿槍指著她們讓她們別想逃走。

邱永邦李曉宇喬裝打扮一番已經來到莫爾酒莊裡他們看見莫爾大發雷霆說一定要殺死那些中國人為弟弟報仇,文文逃不出去她有些絕望她告訴簡妮她在教堂許願要和心愛的人一起在哪裡舉辦婚禮,簡妮安慰她一定和李曉宇會結婚她要當他們的伴娘。

酒莊外面莫爾手下抓住永邦和曉宇他們剛把曉宇綁在機車後面這時布萊德趁機拿槍挾持莫爾要求放了永邦和曉宇還有簡妮,莫爾派手下進房間把簡妮帶出來他手下慌張進屋帶出簡妮,簡妮見到曉宇告訴他文文還在房間裡,布萊德和永邦提議先開車離開這裡曉宇只好答應他們開著車快速離開,莫爾一群人騎著機車在後面追一直對他們的車開槍。這時曉宇他們的車撞到大石頭上,他們四個人分頭下車曉宇說要一起趕回酒莊求文文,還沒到酒莊他們聽到槍聲四人跑過去看見文文被賽姆和鮑勃帶上車。文文和曉宇兩人只是呼喊對方的名字。

邱永邦四人來到中國旅客被綁的屋裡剛進屋綁匪強尼就發脾氣要殺人質,這時洪銀河搶槍後被打中手臂倒地,這邊美國局長帶著所有警員趕去救中國旅客,她們接到亞利桑那周長下的命令要保護好大巴車富商洪銀河。

達萊妮拿槍指交出手機洪銀河交了手機,達萊妮開心笑了她告訴阿里斯托他們要發財了,這時洪銀河告訴他們是五千萬美金是用來買佛郎西斯礦。簡妮責怪洪銀河天河集團做假帳他還有心思跑了美國買金礦,洪銀河終於明白她就是那個神秘人簡妮沉默了。

賽姆和鮑勃帶著文文找伊萬卻被手下威脅賽姆直接開槍打死那個人鮑勃驚呆了。

阿里斯托夫婦說要是把洪銀河交給伊萬這樣他們每個人都可以分一百萬,李曉宇告訴邱永邦他可以分那么多錢應該開心,他還問邱永邦到底塗什麼,永邦想起女兒小美被殺情景他說只有他死了以後曉宇才會明白,這時屋外兩名警察又過來巡檢,達萊妮槍指著李曉宇讓他出去解決但是她拿整大巴的旅遊客當人質讓李曉宇說話要小心。

下一集(第 8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