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6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6集:洪銀河為簡妮討公道,李曉宇再次冒險救簡妮

伊萬失望的對邱永邦說是他太心急了,女傭人見伊萬走後就約邱永邦十二點在倉庫見面,永邦疑惑的看著她離開。

李曉宇剛從警察局出來,歐唐納告訴他不要再闖禍,李曉宇看著文文簡妮無奈說自己要結婚,這也算闖禍。這時幾位父親帶著照片,來找李曉宇讓他幫忙找自己的孩子,曉宇解釋自己真的沒那么厲害,他朋友女兒也被綁架還沒找到。

洪銀河找到王記者,他們去咖啡店坐下來聊天,王記者開門見山的說訊息是他賣出去登報,錢簡妮也是自願給的,洪銀河聽了惡狠狠的告訴他惡有惡報,要是有人敢傷害他的女兒,他一定會還擊。他私下調查過王記者,告訴他也要當爸爸,王記者手機馬上收到老婆發來的微信自己懷孕,洪銀河希望他也生個女兒,這樣可以體會當父親的感受。

文文帶李曉宇來酒店房間,她準備試穿婚紗給他看,這時曉宇收到歐唐納發來訊息,達萊妮和安赫爾在婚紗店出現過,他告訴文文不要離開房間,慌張的跑出門。達萊妮喬裝護士在醫院徘徊,她看到簡妮也來到醫院,她發誓自己一定要殺死李曉宇兩個愛人,讓他痛不欲生。

馬小苗小女孩和老周們在聊著大家就要分開了,這時簡妮過來了,馬小苗告訴她有快件,她打開看是王記者寄的十萬美金和紙條,紙條上面寫著他也要當爸爸,所有後悔自己所做的事。

文文在酒店房間她穿上婚紗,一遍一遍模擬結婚當天的情景,她都不知這一切都被馬赫德手下監視著。

李曉宇焦急的打電話給簡妮,告訴她現在處境很威脅,達萊妮有可能去殺她,曉宇剛到醫院和簡妮碰面,達萊妮對著他們開槍,簡妮和曉宇躲到倉庫的柜子里,達萊妮找不到他們,她發瘋的嘶吼還揚言要燒了倉庫,這時簡妮手機響了是文文打來的,達萊妮直接開門要開槍,曉宇抓住達萊妮,簡妮慌張撿起槍指著達萊妮,不知情到文文卻一直在電話里和簡妮聊訴說自己有婚前恐懼症,這時安赫爾拿槍跑進來要李曉宇放達萊妮,簡妮閉著眼睛對著天上開槍,達萊妮和安赫爾逃跑了,李曉宇拿走簡妮手上的槍追出去,簡妮看著文文的電話,她沒回答,她覺得自己也愛上李曉宇。

李曉宇拉著簡妮的手到門口,遇到歐唐納,歐唐納告訴她們外面已經安排很多警察所以現在安全,李曉宇卻責怪他們警察辦事效率太低。

女傭人偷偷喊著邱永邦,遠處有一雙眼睛正在盯著他們兩個人的對話,女傭人告訴邱永邦伊萬關押幾個中國女孩,但是都在佛郎西斯礦洞那邊,她去過都是蒙著眼睛,她還說有個小女孩,邱永邦懷疑是小美。

下一集(第 17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