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3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集:李曉宇知道邱永邦綁架女友 洪英河預想知道簡妮下落

文文被綁架之後,邱永邦控訴了文文種種不堪的歷史,稱兩人已經分手,想要說服李曉宇不要在繼續尋找文文,但是李曉宇就是不管不顧,不管這樣都要找到文文。而李曉宇卻不知道文文就在自己的一堵牆之後,兩人就一牆之隔,但因為文文已經被犯罪者壓迫,並不敢隨便亂動。

一名男子想要追求簡妮,但是簡妮對於他一直都是無動於衷,男子想要讓簡妮能夠注意到自己,為了讓自己能夠有理有據的在簡妮的身邊待著,男子更是不惜將自己的手臂弄傷。為了讓男子能夠不再傷害,只能先將他的傷口包紮好。李曉宇來醫院找簡妮,簡妮將塞姆的信息告訴了李曉宇,為了能夠早日找到文文,李曉宇只能第一時間找到塞姆,這樣文文才不會有生命危險。

李曉宇當知道塞姆的信息之後,就偽裝的將塞姆給約了出來,兩人更是大打一頓。李曉宇將塞姆給好好的整頓一番,塞姆並沒有還手之力,只能任由李曉宇擺布,最後只能將文文的訊息告訴了李曉宇,而這一秒鐘,李曉宇才知道自己的女友文文就是被自己的好兄弟邱永邦給綁架了。

李曉宇來到邱永邦的家中之後,更是將邱永邦的家弄得天翻地覆,邱永邦等人在外更是將目睹了這一切,而這時候邱永邦才知道自己已經無法被原諒。

簡妮的父親洪英河來到簡妮的小姨家中,想要知道簡妮的下落。但是不管簡妮父親怎樣大動干戈,簡妮就是不願意讓父親知道自己的下落,以及自己現如今的處境以及長相,正是因為這樣,小姨更是與父親鬧得不愉快。

邱永邦將兩名外國人帶到了簡妮小姨的店中,想要知道洪英河的下落,一開始,邱永邦並不想要幫助兩人,但是為了將這件事能夠早日解決,更是給兩人提出了完美的建議。而這時候的兩人都十分的瘋狂,為了能夠早日抓到洪英河,更是不惜所有一切,先是將在場的一名陌生男子給大傷。簡妮出於職業道德,不管怎樣都要給受傷男子包紮,而正是因為這一個舉動,更是讓兩人十分的不爽,一氣之下更是表示要將簡妮給打傷,洪英河不願意讓更多無關的人員因為自己的事情而送命,在危難當頭的時候,洪英河還是勇於站了出來。

李曉宇擔心自己的女友會在邱永邦的手裡會出事,更是來到了警局讓警察為自己做事,但是不管李曉宇如何激動,警察表示現如今還不是好的時機,而警局之所以這樣做,是為了讓更多的女子擺脫危機,並告訴李曉宇,凡是被抓走的女子,被販賣在暗網之中,在七天之內就會人間蒸發。李曉宇這才意識到危機感。

下一集(第 4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