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5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邱永邦加入霍雷茲幫尋找小美,王記者敲詐簡妮

邱永邦對伊萬訴說自己可憐運氣不好,他要投靠霍雷茲幫,伊萬卻提出邱永邦拿出決心來證明,他是真的想加入霍雷茲幫,邱永邦做好離開的打算,伊萬思考一番後答應邱永邦加入霍雷茲幫,

邱永邦低著頭摸著腦袋心想他已經得到伊萬的信任。

文文得知李曉宇也想和她結婚,欣喜若狂拉著他的說打電話給簡妮,一起去婚紗店選婚紗。達萊妮見他們離開後,她來到神父面前說假如當場殺死他們,神父會不會怪罪她,神父勸告她不要殺人。

伊萬打開弟弟阿里斯托的屍體,他讓手下打電話給達萊妮,一定要活抓李曉宇,親手殺死他為弟弟阿里斯托報仇。

蘇莉來到醫院焦急擔心找簡妮,洪銀河叫她在一旁商量事情,若彤找醫生給孩子辦理出生證明,想給剛出世兩天的孩子上戶口,醫生得知孩子沒爸爸,告訴若彤沒辦法,簡妮過來幫忙解釋,醫生也不答應,還說一些傷害若彤的話,這時張峰用律師的身份,告訴醫生可以讓他坐牢,醫生無奈走了。這時洪銀河和蘇莉的談話都被簡妮聽到了,簡妮告訴蘇莉她這些年太痛苦了,所以她要原諒洪銀河 蘇莉聽了傷心離開。

王記者來美國找簡妮,要十萬美金他可以把之前的那些財務檔案銷毀掉,簡妮痛罵他是騙子,王記者告訴她自己也是為女兒生病,才開口要錢還限1小時的時間,簡妮氣憤但還是妥協了。簡妮在外面遇到小姨蘇莉,她安慰小姨不要生氣,蘇莉卻說佩佩為簡妮擋槍了,所以有些事情還是注定的,簡妮來銀行取錢,卻遇到馬總女兒馬小苗,她和簡妮聊起邱永邦,簡妮向她借兩萬美金,她借給她了。

邱永邦在伊萬樓下,看到一個小女孩的背影,很像他女兒小美,他慌張跑上樓,卻沒看到人。這邊,馬小苗一回醫院,就被洪銀河遇到,馬小苗告訴洪銀河她已經借錢給簡妮,洪銀河讓她幫他的忙,不要讓簡妮上王記者的當。

簡妮和馬小苗一起帶著十萬美金,一起來到酒吧,王記者拿著優盤過來交換錢,剛要走的時候,這時張峰趕過來,要以敲詐勒索罪控告王記者,簡妮卻攔著張峰 ,她告訴王記者不要再以女兒的名義騙錢,這時簡妮接到文文的電話,趕到婚紗店,文文和李曉宇在門口迎接她,達萊妮和安赫爾一起在車上,隨時要殺死李曉宇他們,安赫爾囑咐達萊妮不能在這裡下手。威爾遜得知伊萬要在他的地盤殺死李曉宇,他開車來到婚紗店,帶走李曉宇去調查,曉宇臨走前來到試衣間門口和文文說他只想陪她一起,完成她的夢想。這時簡妮穿著婚紗出來,李曉宇看著簡妮驚呆了,達萊妮看著李曉宇走後,她又有一個想法,就是抓走他的愛人文文,然後殺死她這樣也可以讓他嘗嘗失去愛人的痛苦。

當她和進婚紗店準備抓文文的時候,她看見婚紗店老闆馬赫德,安赫爾立馬拉著掏槍的達萊妮離開,簡妮覺得不對勁出門看見達萊妮,她進門帶文文離開婚紗店。

威爾遜拿著邱永邦和李曉宇的照片,他告訴李曉宇邱永邦是通緝犯,和他聯繫也是通販,李曉宇卻說自己已經和他斷絕關係。

邱永邦四處尋找小美的訊息,他來到洗衣間,看到了中國女傭人,假意自己要洗衣服,拿出一百塊美金給女傭人,詢問小美的下落,這時伊萬帶著手下,過來詢問邱永邦到處找小美的事情,女傭人幫邱永邦撒謊,告訴伊萬,邱永邦想找女人上床,她拿出邱永邦給她的一百塊美金出來,給伊萬看這是邱永邦給的小費,邱永邦沉思看著女傭人。

下一集(第 16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