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8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8集:達萊妮大鬧婚禮 李曉宇被人槍擊

洪銀河來看望生病的佩佩時,告訴她李曉宇將要和文文結婚的事情。她們兩人都覺得李曉宇是一個好男人,應該和簡妮在一起,而且簡妮對李曉宇也非常有好感。簡妮喜歡李曉宇的事情,連小孩子都看得出來。

馬赫德誇讚手下監視的很好,是天才。邱永邦欣喜快見到小美,果然見到了她,小美說想回家,想吃媽媽做的菜餚。

此時伊萬突然出現,指責邱永邦不該出現在這裡,邱永邦反駁說他不是監獄的犯人,應該有自由。結果被警告頂撞他的結果是死,邱永邦趕快服軟,保證不再出現在這裡。

結婚在即,文文詢問簡妮,自己是否應該嫁給曉宇。馬赫德送給文文項鍊和戒指,文文只要了項鍊,感謝他修理好了項鍊,但是拒絕了戒指,因為這不合適。曉宇看到這一幕很詫異。

鮑勃告訴伊萬邱永邦是個奸細,邱永邦指責鮑勃跟警察乾過,鮑勃解釋說那是兩三年前的事情,當時他只是收購廢品的,當過線人。邱永邦說當時不殺他,是因為想看警察放他不。鮑勃讓塞姆做證,塞姆也記不清了,鮑勃到底是警察放的還是沒被發現。伊萬塞姆讓殺了鮑勃,證實自己清白,鮑勃揭發塞姆當時想救文文,塞姆生氣,打死了鮑勃。

緹娜提醒大家都要注意管好自己的人手,她才是這次保護行動的總指揮。威爾遜知道伊萬要李曉宇死,答應他除掉李曉宇,但是邱永邦必須出現在婚禮上,以便抓到他,為大巴綁架案結案。伊萬不同意,威脅威爾遜可以成就他,也可以毀了他。非要殺了李曉宇,不得干涉。

簡妮也想拿把槍,曉宇考慮到簡妮不會用槍,只會向天開槍,堅持不讓她參與,只要簡妮當好伴娘就行。

簡妮準備為文文做伴娘,兩人憧憬著婚禮的到來。婚禮在禮堂如期舉行,眼看有情人終成眷屬,就在文文款款走向李曉宇的時刻,突然闖進了綁匪達萊尼,並舉槍向他們威脅,叫囂不同意他們的婚禮,就在四天前的這裡,和自己的摯愛阿里斯托結婚了,但是卻被李曉宇殺害了,現在一定要為阿里斯托報仇。

馬赫德和手下也來到教堂,暗中保護文文,他囑咐手下,如果達萊尼一旦開槍,就殺了達萊尼,確保文文安全。達萊尼沒有殺成曉宇,逃跑了。

邱永邦責問李曉宇,明明知道教堂有埋伏,為何還要出現,白白送死。李曉宇是為了邱永邦,聽威爾遜說,邱永邦會和伊萬一起來,所以要提醒他。邱永邦告訴李曉宇,威爾遜和是一夥的,李曉宇驚訝,讓邱永邦趕緊走之後,此時來了兩人,向他舉起槍,李曉宇告訴他們邱永邦已經逃走,隱藏在暗處的手槍擊中了李曉宇,李曉宇應聲倒下,露出笑容。

威爾遜想帶走李曉宇,因為看到李曉宇放走了邱永邦。

伊萬家族的頭人告訴伊萬一定活埋了李曉宇,不能簡單地殺掉李曉宇算了,以此維護他們家族的尊嚴。

李曉宇懷中掉出了文文的錄取通知書,文文這才知道他早就知道自己被錄取的事實。文文不想再害李曉宇因為自己受傷,再加上她也不願意就這么放棄自己的理想,她不想這么早就結婚。簡妮告訴文文,婚姻和理想、生活沒有衝突,一段感情來之不易,不能輕易的放棄。只不過文文心中已經做了決定,還是覺得和李曉宇分開。

下一集(第 19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