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9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9集:邱永邦和李曉宇再次和文文擦身而過,簡妮幫若彤接生

賽姆很生氣讓鮑勃下車之後兩人打架鮑勃手受傷,邱永邦和達萊妮說要去買生活用品達萊妮讓他把經常惹麻煩的李曉宇一起帶走,她還拿槍指著簡妮要求邱永邦他們兩個小時要回來,否則她就殺死人質。簡妮列了一份清單交給李曉宇讓他們去診所買,邱永邦李曉宇和一名美國人一起開車出發。

賽姆帶著鮑勃和文文一起來診所看醫生,這時賽姆看到邱永邦也往診所這邊來,他急忙叫起鮑勃帶著文文躲到從另一個門逃走,邱永邦發現不對勁他拿槍指著醫生叫李曉宇過來看見椅子底下寫著救命,等他們向門外看去發現賽姆開車帶走文文。

若彤想起老公帶她來美國生孩子現在老公卻死了她很痛苦,簡妮卻安慰現在最重要還是把孩子平安生下來。

局長歐唐納告訴助手緹娜大巴一定沒走40號公路,緹娜卻說他已經被停職。歐唐納默默離開。

李曉宇和邱永邦還有美國朋友一起開車來找文文,他們遠遠看到賽姆的車,美國朋友提醒有可能是陷阱,這時他曉宇還沒靠近車就爆炸 一陣槍戰美國朋友中槍倒地,賽姆帶著文文和鮑勃開車走,邱永邦叫李曉宇不要追先帶美國朋友去醫院,可是美國朋友傷勢太重死了,邱永邦和李曉宇沉默了。

若彤讓簡妮帶她去洗手間,她用仇恨的眼神看著強尼,這時其他中國旅客也開始對阿里斯托這些匪徒抗議,阿里斯托夫婦對中國旅客發完脾氣後三個人商量著聯合美國朋友私下把洪銀河綁架,達萊妮這時卻找不到洪銀河她大發雷霆要殺死洪銀河 ,若彤在洗手間對著門外的簡妮說謝謝後,她對著鏡子痛哭流涕。簡妮發現一個在角落裡的屍體,她驚慌失措捂著嘴巴不敢告訴若彤。

屋裡阿里斯托夫婦找不到洪銀河要殺其他中國旅客,有位中國旅客說出洪銀河和佩佩還要有小女孩被三名警察救走了。

簡妮剛好遇見臥底警察想帶走洪銀河三人,卻被一名警察用繩子掉起來,邱永邦和李曉宇趕回來遇見洪銀河他告訴李曉宇簡妮有危險,他們迅速兩救下簡妮。

達萊妮打電話給賽姆還發了位置給他要求他馬上把文文帶到她那裡,賽姆告訴鮑勃如果不把文文帶伊萬他家人會被殺死,這時文文和他們搶起方向盤車差點撞倒賽姆及時剎車,車卻漏油。

臥底警察憤怒被邱永邦和李曉宇給打敗他們來車地底下拿槍卻遇到布萊德,這時他們的長官威爾遜打電話給布萊德,他命令他配合面前的兩位警察一起綁架洪銀河,布萊德不願意受他擺布直接拒絕威爾遜。

邱永邦叫來李曉宇告訴達萊妮已經叫賽姆把文文送過來,李曉宇卻說沒看見文文安全,他不會相信邱永邦這時若彤肚子痛倒地上,簡妮扶起若彤讓男士都離開,曉宇給簡妮打氣加油,洪銀河也幫忙倒熱水,佩佩卻交代他要小心自己的心臟病。簡妮聯合所有女士幫若彤接生孩子,這時洪銀河卻暈倒。

下一集(第 10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