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5集劇情介紹

布萊德帶著眾人從山崖下來,可是當他們以為已經安全的時候,伊萬派來的人突然出現擋住了他們。強尼直接被開槍打死。伊萬對於李曉宇等人的逃跑趕到非常震怒,氣憤的稱要活埋李曉宇。簡妮見伊萬要對李曉宇下手,威脅他說如果要殺死李曉宇,就連自己一起殺了。伊萬讓洪銀河勸簡妮,她還年輕。李曉宇被帶走的時候向洪銀河道歉,稱自己沒有救出簡妮。而邱永邦也被伊萬報復,小美和李米又一次被帶走。

在馬赫德莊園裡,文文偶然得知李曉宇有危險,趁著馬赫德熟睡之機,她想向外發出警報,結果被馬赫德發現,奪走了手機。文文責備馬赫德出爾反爾,他答應過救李曉宇。接著文文通過電腦,通知外界說李曉宇次日有危險,歐唐納決定不再等李曉宇發出的信號,因為很可能李曉宇已經出事了。此時張峰來電說明文文報警,李曉宇就要被殺了,歐唐納決定立即出發,緹娜認為先計畫好再救人,否則只會害了李曉宇。歐唐納同意先計畫周全,緹娜認為知情的是馬赫德,應該先找到他。

深夜,伊萬把李曉宇帶到弟弟的墳墓前。李曉宇批評伊萬他的弟弟根本是個罪大惡極的人。李曉宇徹底激怒了伊萬,伊萬連忙開始活埋李曉宇,只露出李曉宇一個頭,等著被太陽活活曬死。在莊園裡,馬赫德指責文文不知道好歹,他為她找了很好的教師,花了很多錢,可是文文卻一直想著李曉宇。文文向馬赫德表白,她雖然很在乎自己的理想,但是更在乎李曉宇的安危。馬赫德認為文文應該怪的是李曉宇,是他太不配合才惹惱了伊萬,他是咎由自取。

警察接到文文報案趕到莊園,並要當面和馬赫德確認,管家慌稱馬赫德不在家。慌亂中文文跑了出去,被張峰開車帶走,但是中途即將沒油,張峰只好下車,但文文沒下車。她知道馬赫德不會殺自己,但是會殺了張峰,所以繼續開車前行,馬赫德在後邊緊追不捨。

洪銀河知道凶多吉少,希望簡妮叫自己一聲爸爸,他現在的唯一的目標就是讓簡妮活著。洪銀河要求立即見伊萬,談契約的事情換女兒自由。他用十分誘惑的條件感化塞姆,同意通報給伊萬,伊萬很高興塞姆作出的努力,讓他事後殺了洪銀河滅口。洪銀河一看都是霸王契約十分生氣,認為這是搶劫。但伊萬覺得生命比什麼都重要,只要洪銀河他們還想活命就必須簽定。

伊萬威脅簡妮,如果再不簽字就要殺死她。簡妮強硬的稱,如果不放李曉宇,自己就絕對不會簽字。可是伊萬也很強硬,堅決不答應放了李曉宇,憤怒的簡妮直接撕毀了契約。伊萬見狀氣的要殺死簡妮,可是他突然接到訊息說文文逃跑了。伊萬考慮再三,擔心如果殺死這些人,自己的霍雷茲幫可能會被警察掃平,頓時猶豫了起來。

下一集(第 26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