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2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2集:邱永邦想辦法救大巴所有中國旅客,李曉宇和簡妮找到文文

簡妮拿著食物跑到前台付錢,達萊妮緊跟著後面並且準備拔槍,李曉宇在一旁拿出美元在上面寫著SOS拿去付賬,可是收錢的老闆卻沒發現錢上面的字。

邱永邦和阿里斯托夫婦提議讓他們開車帶洪銀河去霍雷茲幫中專站,阿里斯托夫婦認為他是想放走大巴所有中國人她想殺死所有中國人,邱永邦罵她頭腦壞掉要殺死大巴所有人美國警察會連她老窩直接端起。

阿里斯托夫婦把大巴上所有人帶到他們的中專站先安置下來,李曉宇焦急找來邱永邦告訴他說趕緊實行計畫,邱永邦卻說再等等門縫裡有一雙眼睛在看著邱永邦和李曉宇他們卻不知道。

阿里斯托夫婦來找馬修斯,文文一看到達萊妮就跑過去打了她,阿里斯托剛要教訓文文卻被馬修斯暴打一頓,他告訴阿里斯托他和伊萬有些分歧所以還是要靠文文。

賽姆告訴鮑勃他擔心文文在馬修斯會不會有危險,鮑勃卻說他只想收到錢,賽姆還是放心不下文文他讓鮑勃等等他,鮑勃警告賽姆不要愛上文文。

邱永邦拿起電腦查找文文有沒有被賣掉,李曉宇看到交易關閉神情慌張大喊交易關閉出門,簡妮也跟著出去她告訴曉宇她要幫忙一起找文文。

賽姆進來看到文文被綁,他告訴文文落在馬修斯手上很難逃掉,文文辱罵賽姆是個綁匪而且會遭到報應,賽姆掐著文文告訴她說的話一定會付出代價,文文偷偷拿著到把繩子割斷。另一邊李曉宇和簡妮慢慢找到了馬修斯的房子他們發現門外有個匪徒守著,

兩人打倒匪徒後一間簡房間搜尋,李曉宇讓簡妮在門外守著他拿槍大喊屋裡的出來這時賽姆拿刀要挾文文出來被簡妮從後面打倒,他們三人一起逃跑馬修斯在房間裡監控著他們,他帶著幾名匪徒拿槍抓住他們三人。

阿里斯托夫婦商量著殺死邱永邦後再殺死大巴所有中國人,他們過來向邱永邦要李曉宇,永邦說是他放走曉宇不過很快就會回來

邱永邦氣憤說文文已經被交易他還不知道,阿里斯托夫婦告訴他等下會來一大幫人而且很兇狠,邱永邦說給他1個小時他把李曉宇帶回來。

馬修斯把李曉宇打暈後和簡妮一起關進凍庫,馬修斯帶著文文在外面監控看著凍庫里的所有情況。

阿里斯托夫婦告訴所有中國旅客都剩20分鐘時間一到邱永邦沒帶李曉宇回來,每過一份鍾就殺死一個人質,他們大喊誰先來這時一名中年男子站了出來。

簡妮和李曉宇在凍庫里相互依靠著卻被凍得全身發抖,簡妮和曉宇聊起心裡話,她告訴曉宇文文想和他結婚曉宇聽到很感動,他也說起自己在最困難的時候遇到文文兩人各有夢想。簡妮聊到自己和小姨蘇莉一起生活很辛苦,為了買一輛腳踏車透支信用卡去賭場贏了二百美金給她買輛腳踏車,想起洪銀河她只有責怪他沒資格當父親。

下一集(第 13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