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8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8集:匪徒殺死警察,大巴再次轉移

李曉宇舉起雙手,他告訴警察屋裡有六七個匪徒讓他們不要靠近,這時阿里斯托夫婦對兩名警察開起槍,女警察受傷躲在警車後面,她向歐唐納局長呼叫求援。局長讓手下警員全力加速,匪徒強尼從後面包抄,男警察用身體護住女警察被打死,邱永邦為救女警察來到警車後面開槍打地假意打死女警察,李曉宇過來看了一下,簡妮也過來想救她們被曉宇拉走。阿里斯托夫婦和強尼等匪徒一起把中國旅客都帶上大巴轉移,強尼要求簡妮為他取子彈,布萊德阻止她救,邱永邦卻說一定要救。

局長帶著警員們趕到廢棄加油站的屋子救走那名女警察,她告訴局長這些匪徒不按常理走另一條路,局長下命令趕緊追上。

伊萬打電話給在警察局的臥底長官,他說阿里斯托夫婦已經曝光所以他現在最後派人把洪銀河綁架走。這位警官來到屋裡派三名警員去綁架洪銀河。

大巴在行駛的大路上有幾個騎著機車的對著大巴車開槍,邱永邦讓所有人下車阿里斯托夫婦和另外的匪徒槍戰,強尼殺死孕婦的老公孕婦痛苦流涕,她辱罵所有人都是壞人,洪銀河和佩佩要逃跑卻被格雷尼抓住三人在搶槍最後被曉宇開槍打死。這時警察來了,沙塵暴也來了邱永邦帶所有人上大巴。

孕婦若彤一上車就找強尼算賬強尼大發雷霆推開孕婦拿起槍就要殺死她被邱永邦和李曉宇攔住,簡妮一直陪伴若彤身邊安慰她。

蘇莉看到新聞聯播看到大巴出事她焦急擔心這時張峰安慰說他和鄭師傅一起去美國有情況第一時間通知蘇莉。

歐唐納局長被他的上機臭罵一頓還讓他提前四天退休,歐唐納也罵自己的上司他關掉視頻拿出警牌緹娜有點驚訝。

李曉宇在大巴上垂頭喪氣,簡妮安慰他文文會沒事,曉宇告訴簡妮之前歐唐納告訴他只要被霍雷茲幫的人綁架三天就會被拍賣,剛好今天是第三天。

達萊妮開心告訴邱永邦很快就可以跟伊萬拿到錢,永邦說要想拿錢就把小美交出來,達萊妮卻說不出小美在哪裡,永邦說要是沒看到小美他們休想抓走洪銀河也別想拿到錢。這時若彤肚子痛要生孩子,簡妮提議找個地方讓她把孩子生下來永邦也答應。達萊妮卻認為會連累到他們但是為了錢她只好答應。他們把大巴開到附近的房子裡一進屋裡就看見三名警察臥底在這裡他們眼神兇惡走出去。簡妮讓永邦準備手術要用的東西曉宇說他去。

賽姆讓鮑勃去買東西這時看見外面有警察他警官文文不要發出聲音否則他就開槍,這時鮑勃回來賽姆責怪他太慢兩人就逗嘴賽姆生氣的讓鮑勃下車。

下一集(第 9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