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1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1集:邱永邦被逼對簡妮下手 達萊妮再對李曉宇出手

李曉宇質問邱永邦為什麼要對自己出手,邱永邦解釋說自己的兒女小美被伊萬抓走,自己是被逼的。而且之前在加油站,也是自己解救了被綁住的便利店老闆讓他去報警,李曉宇可以得救。正因為警方及時趕到,達萊妮才只能和安赫爾一起逃離。張律師開車來接李曉宇和邱永邦離開,當緹娜和歐唐納來的時候,早已經看不見人影。歐唐納覺得李曉宇別有用心,但是一定是要前往圖桑。

文文跟著馬赫德去了伊萬的莊園,她見到了被伊萬挾持的小美。伊萬看見文文後就諷刺馬赫德為了女人什麼都不顧了,馬赫德卻沒有接話。張律師對李曉宇救了邱永邦一事耿耿於懷,他身為李曉宇的律師竟然親眼看著他犯罪。李曉宇安撫張律師一定會把事情解決掉,但張律師卻說他會自己想辦法。李曉宇決定先去找個地方跟邱永邦把沒說清的話說完,簡妮也同意了。

三人下車到了一個空曠的公園,邱永邦說現在的情況不容出錯,否則小美就有危險。李曉宇決定置之死地而後生,因為伊萬想抓他,只要契約一簽,他就跟著邱永邦去見伊萬並作為籌碼。這時邱永邦收到了一段伊萬毆打小美的視頻,伊萬威脅他若是不在一個小時內讓簡妮去礦產簽約就會割下小美的耳朵。

李曉宇看過視頻後將定位分別發給伊萬和緹娜,他們現在有了籌碼。在緹娜和歐唐納趕到後,邱永邦跟著達萊尼等人離開,李曉宇和簡妮就把伊萬毆打小美的視頻拿給警察看。緹娜得知小美還活著很是震驚,因為明顯歐唐納一直在隱瞞這個訊息。

簡妮得知一個新的買家要用兩倍的價格購買弗雷西斯礦,她趕緊開車帶李曉宇回去商量對策。此時伊萬打電話大罵達萊尼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的目的是活捉李曉宇殺掉簡妮,他們連這么簡單的事都辦不好。伊萬下令要安赫爾先去殺了圖桑市政廳的韓世傑秘書。

韓世傑被逼著給簡妮打電話要求見面談弗雷西斯礦的事,結果打完電話就被達萊尼給殺了。達萊尼埋伏在韓世傑家裡活捉了李曉宇和簡妮,他們被挾持後,李曉宇問簡妮若是這次大難不死,他們是否會在一起。簡妮有些害怕,因為達萊尼就是個瘋子。

達萊妮抓了李曉宇的訊息被伊萬知道後,他急忙打電話給達萊妮,讓他不能殺死李曉宇。在文文的懇求下,馬赫德答應救出李曉宇。馬赫德和伊萬做了交易,只要把李曉宇交給他,他就會給伊萬一個億。

下一集(第 22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