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6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6集:伊萬威脅邱永邦虐殺李曉宇 達萊妮受傷被李曉宇擒獲

文文還是被馬赫德追上了,馬赫德哀求文文跟自己回去,文文冷漠的拒絕了他。就在他想要強行帶走文文時,警方終於趕到。馬赫德看到團團圍住自己的警察,又見文文對自己恨意如此深,忍不住想要自殺。文文告訴他,如果這時候選擇自殺就是一個徹徹底底的懦夫。馬赫德聽了文文的話,一臉複雜的放下了槍,被警方抓獲。

伊萬命手下把邱永邦帶到弟弟的墳前,鑒於邱永邦對於自己的背叛行徑,他要求邱永邦親手活埋好友李曉宇。看到邱永邦一臉糾結,他疾言厲色把小美拉進懷裡,威脅要殺掉小美。迫於無奈邱永邦正好開始鏟土,準備活埋李曉宇。

此時警車紛紛衝進礦場,眼看警察紛紛圍了上來,伊萬隻得帶著手下簡妮以及小美落荒而逃,邱永邦急忙從後面追了上去,警察及時趕到解救了被埋在土裡只剩下腦袋的李曉宇。在礦場警方與黑幫成員經過一番激烈的槍戰,這時緹娜帶著警察趕過來,命令邱永邦放下手槍。李曉宇提議可以讓邱永邦帶路,因為他熟悉礦洞。

在邱永邦的指引下,警察湧入礦洞。在槍戰中布萊德腹部中彈,等到李曉宇和邱永邦他們追逐礦洞,才發現伊萬他們已經乘坐汽車逃走。緹娜安慰李曉宇警方一定會抓到伊萬解救簡妮,這時她突然發現邱永邦居然再次趁亂逃走,不禁氣得破口大罵。

伊萬決定帶著黑幫成員全體撤退,她得到報告達萊尼不見了。他猜測達萊尼肯定是去找李曉宇和邱永邦算賬,大罵達萊尼糊塗。伊萬猜測果然沒錯,達萊尼暗中跟蹤苗苗和魯寧,希望從他們身上挖出李曉宇和邱永邦。魯寧偶然發現呆在不遠處越野車上的小美朝自己連連揮手喊媽媽,她不顧一切衝下車尋找,可是達萊尼早就把車開走了。

此時因為簡妮和小美被抓走,李曉宇情緒低落,他感覺自己似乎做了一場噩夢,老天也似乎處處跟自己作對。達萊尼一路跟蹤苗苗來到他們的住所,果然不久後邱永邦的身影出現了。

苗苗去屋外到車裡拎菜,魯寧再次看到那輛熟悉的越野車,她念念不忘轎車的小美。這時剛好李曉宇走了過來,達萊尼跳下車直接就朝李曉宇射擊。幸好緹娜趕來開槍打倒了達萊尼,緹娜開車帶著受傷的魯寧前往醫院。半路上達萊尼告訴李曉宇,小美現在被裝在一輛車的後備箱裡,如果放了自己小美說不定還有救。

伊萬再次逼迫簡妮給自己轉賬,只不過此時在簡妮的心中,殺死自己父親洪銀河的伊萬,就是自己最大的仇人。她故意輸錯密碼,憤怒的伊萬要開槍殺了她。可是他看到簡妮不顧一切的瘋癲模樣,想了想收起了手槍,讓人把簡妮再次關押起來。

下一集(第 27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