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6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莫爾手下抓走簡妮 邱永邦和李曉宇解救簡妮

邱永邦李曉宇聽他的話把槍交給他這樣才能安全離開,阿里斯托大喊不會聽邱永邦的話,邱永邦告訴阿里斯托夫婦只有他能幫他們拿到洪銀河的錢。

拉斯維加斯領事館打電話給警察局長他說大巴的位置還有大巴上所有中國旅客資料他都了解清楚也會全力配合警察營救大巴。

大巴開到旅館停下來,永邦找來簡妮告訴她和洪銀河的關係不簡單也說出這條路他都不知道自己該怎么走現在看不到未來,以後妻子魯寧還要麻煩她照顧,簡妮罵邱永邦假惺惺還替魯寧不值。

邱永邦回屋裡告訴現場所有中國旅客要好好配合他們,暫時住這裡安全時間一到他們會通知警察來接走他們,這時他叫李曉宇出來兩人談談,阿里斯托阻止永邦說不信任永邦和曉宇兩人,達萊妮告訴阿里斯托沒事,簡妮告訴曉宇要認清自己的身份曉宇說自己女朋友文文就在他手上只好跟他一起出去。

阿里斯托夫婦讓所有中國旅客把值錢的首飾還有錢都交給他們,簡妮看著屋外邱永邦和李曉宇在外面談話。永邦告訴曉宇說他還是喜歡以前兩人相互信任的時候,曉宇搶走永邦手上的槍指著他這時格雷尼帶著幾個兄弟來找永邦他們,另外來了一群匪徒揚言要燒了屋子他們和邱永邦還有李曉宇格雷尼打起群架 這時屋裡簡妮向洪銀河拿手機報警。

綁匪趁機進屋帶走簡妮他們一起開機車走了,怪胎布萊雷和永邦還有李曉宇三人一起騎著車出去追,阿里斯托放話讓他們三小時就要回來不然他會殺死吳里所有中國旅客。

賽姆趁鮑勃離開時間他拿起相機對文文拍照文文對賽姆說他們各自的理想和愛好都會實現只要他現在放了她,這時鮑勃回來了他讓賽姆收起相機賽姆卻說他不幹了他要走這時文文拿起棍子打向鮑勃的頭,鮑勃掐著文文脖子賽姆打暈鮑勃。

布萊雷和李曉宇抓住女綁匪他逼問簡妮的下落,女綁匪告訴她簡妮被莫爾帶到莫爾酒裝,這個莫爾的來頭很大。永邦放走女匪徒曉宇騎車去莫爾酒莊救簡妮。

文文剛逃到門口卻被莫爾抓回去。阿里斯托夫婦這裡的匪徒等不及了,他抓起一名中國旅客要殺死他這時兩名外國警察在外面巡邏,匪徒走出來解釋一下警察開著警察走了。

伊萬拿文文的照片要挾馬赫德幫他競標佛郎西斯礦,馬赫德答應拿一億幫伊萬拿到佛郎西斯礦但是條件就是不能傷害文文。

賽姆電電話給他的朋友想回去當攝影師,他的朋友卻說他現在是匪徒犯人不可能再有人找他當攝影師,賽姆這時想起說文文害他的所有他要去找文文算賬。

簡妮被莫爾抓到莫爾酒莊關進房間簡妮看見文文也被關房間裡,她告訴男朋友李曉宇趕來救她的路上,文文責怪自己任性才犯下這些錯誤簡妮卻安慰文文要堅持住一起想辦法逃出去。

李曉宇來到莫爾酒莊這裡的匪徒看見他就和他打起來邱永邦和布萊雷也來幫忙他告訴曉宇他們只有兩個小時的時間他們三人騎車趕往找莫爾。

伊萬打電話給賽姆讓他把五點前文文安全帶到尼爾森的小鎮上賽姆答應會做到。

下一集(第 7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