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5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集:阿里斯托夫婦和邱永邦劫持大巴

邱永邦眼看達萊妮就要開起簡妮躲在房裡的那扇房門,這時報警器突然響起,阿里斯托夫婦認為警察要來了就趕緊離開。怪胎過來告訴簡妮邱永邦是和阿里斯托夫婦是一夥,簡妮不聽他的話。這時,邱永邦過來告訴他是為了魯寧的醫藥費,簡妮卻認為他還有更多原因,永邦臨走前吩咐簡妮不要上大巴車會有很大麻煩。

中國旅客們見酒店報警器響起他們對酒店服務生提出酒店不安全,而且這邊還有孕婦,服務生卻一旁安慰。阿里斯托夫婦當著邱永邦的面說中國人很有錢身上穿金戴銀他們這次要發財了。永邦卻提議可以讓這些中國旅客換酒店。永邦一回房間被李曉宇暴打一頓他掐著永邦的脖子說他綁架文文現在最後把文文交出來,永邦解釋這幫綁匪就是當年綁架小美的人,他會把他們繩之以法曉宇的聲音太大永邦怕破壞他的計畫只好拿槍指著曉宇然後打暈他。阿里斯托夫婦兩人找到電箱破壞了旅客門見停電都有點擔心受怕,服務生帶中國旅客上大巴換酒店,這時簡妮卻跑過來司機

李曉宇醒來發現自己被邱永邦用手銬拷在床頭他想盡一切辦法打開手銬。阿里斯托夫婦來到中國人開的小旅館這時老闆娘剛好看到電視通緝她們,她偷偷的按下報警器卻被阿里斯托夫婦發現,她開槍打了老闆娘之後就離開,李曉宇開著車路過救了旅館夫妻,之後趕上大巴上車之後直接暴打邱永邦,阿里斯托夫婦兩人拿槍指著李曉宇用手銬拷起他。這時,達萊妮開槍大喊打劫,大巴上所有中國人都驚慌失措,她們大喊洪銀河的名字,曉宇見到簡妮他認為簡妮和永邦是一夥的,簡妮卻罵他有病,永邦在一旁打電話給格雷尼。

兩名外國警察懷疑大巴他們開起警鈴逼停大巴,李曉宇想辦法讓警察知道,阿里斯托夫婦拿槍威脅小女孩,讓所有人唱歌掩蓋警察,洪銀河偷偷告訴佩佩說這些綁匪是找他來的所以要想辦法。兩名警察上大巴檢查女警察問小女孩達萊妮是她什麼人,小女孩說有槍這時另一名中國男子也說有槍,男警察馬上用槍指著他他卻說沒事,兩名警察覺得沒事要下車。這時,洪銀河把自己鼻子撞流血他告訴警察他受傷了要下車,簡妮上前說自己是醫生他看了洪銀河傷勢之後告訴洪銀河要是離開會被殺死。

兩名警察下車後阿里斯托夫婦就暴打那名說有槍的男子,慌亂中卻開槍打死阿丁。這時,李曉宇和匪徒打起來,他搶走阿里斯托的槍,指著他腦袋要挾達萊妮放走文文,不然他會打死阿里斯托,達萊妮只好視頻賽姆和鮑勃讓文文和曉宇說話文文大喊曉宇救她。邱永邦提議李曉宇帶簡妮離開大巴,曉宇拿著槍指著他不信任看著他,永邦說最好不要破壞他的計畫。

下一集(第 6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