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2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2集:文文救小美未果 布萊德救出簡妮

馬赫德和文文聊天的時候,向她講述了自己的身世。原來馬赫德只是一個私生子,這在家世顯赫的家族之中,是非常讓人瞧不起的,所以他的成長過程並不快樂,直到他遇到了自己的家教老師。馬赫德把牆上的家教老師的照片指給文文看,文文驚訝的發現照片中的人跟自己長得非常像,這才明白馬赫德為什麼如此喜歡自己。文文再次向馬赫德承諾,只要他能救李曉宇,自己就跟他離開。

李曉宇和邱永邦躲在楊海軍的家中,楊海軍的妻子看到丈夫去銀行取錢,準備把錢還給邱永邦,頓時不樂意起來。可是楊海雲告訴妻子,自己自從欠了這筆錢之後就非常不自在。只有還了,自己才可以安逸的生活。

張峰特意去圖桑找老師尋求幫助,不巧的是老師不在家。老師的女兒給他出主意,只要給政府施加足夠大的壓力,他們就會立刻解決這件事。張峰覺得這簡直匪夷所思,他靈機一動,突然想到了中國大使館。

邱永邦上洗手間的時候收到了伊萬發來的新視頻,伊萬十分暴露在視頻里殺了一個人,他命令邱永邦必須馬上把李曉宇帶到莊園,否則會立刻殺了小美。客廳里,馬海軍和老韓等人一邊喝酒一邊唱歌慶祝,沒想到外面忽然傳來了警笛聲,竟然是馬太太偷偷報了警。馬海軍很是憤怒教訓了老婆,他要李曉宇趕緊帶著邱永邦從後門的小路離開。李曉宇決定和簡妮去引開警察的注意,他要邱永邦自己想辦法單獨走。簡妮跟著老韓和邱永邦離開,李曉宇去引開警察的注意,他們雖然逃走了,但歐唐納抓了李曉宇。這時候安赫爾忽然出現,他挾持了簡妮。

簡妮被達萊尼的弟弟綁架,臨死前簡妮懇求再給父親打最後一個電話。達萊尼的弟弟冷漠的拒絕了她的請求,並且舉起了手槍。伴隨著一聲槍響,達萊尼的弟弟應聲倒地。遠處一個人影慢慢走近,居然是布萊德。

此時伊萬正在和馬赫德對峙,伊萬責備老闆沒有兌現承諾,隨後帶著小美揚長而去。馬赫德責備文文自作主張,文文自知搞砸了一切,連連向馬赫德道歉。另一面,洪銀河守在佩佩的床前,他心急如焚,擔心女兒簡妮發生意外。這時一旁的佩佩甦醒過來,希望能跟蘇老師說說話,解開心結,這么做也是為了簡妮和洪銀河冰釋前嫌,父女和好。洪銀河擔心自己在一去凶多吉少,就專門辦理了家族信託,並把信託基金交給佩佩。

布萊德送簡妮回家,死裡逃生的簡妮看到李曉宇,忍不住喜極而泣,兩人緊緊摟抱在一起。這時緹娜打來電話,提醒他們晚上不要外出,因為簡妮明天就要簽約。與此同時邱永邦再次接到了伊萬的電話,他以小美的性命相要挾,逼迫邱永邦儘快動手殺掉簡妮。

邱永邦心中糾結萬分,他悄悄的潛進屋內,卻吃驚的發現簡妮正在照料他的瘋妻魯寧。令他更加震驚的是魯寧的病情已經恢復,居然直接喊出他的名字,邱永邦心中頓時掀起了軒然大波,他的手槍也失手落地。

洪銀河也要去圖桑,可是他不放心佩佩,所以打算走之前把佩佩託付給蘇老師。不過蘇老師有一些不情願,因為她覺得會影響自己的生活。可是當蘇老師知道佩佩是為了幫簡妮擋子彈才會受傷,又陷入了猶豫之中。

下一集(第 23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