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11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1集:李曉宇得知邱永邦是臥底 洪銀河欲認簡妮遭拒絕

臥底警察的火力很猛,他們把邱永邦這些人擊退了。簡妮啟動大貨車開到李曉宇身邊讓他們都上車。李曉宇告訴簡妮那些人沒追來,布萊德準備開車,這時達萊妮拿槍指著佩佩要殺死她。洪銀河上前阻攔且他要替佩佩死,達萊妮卻說洪銀河對他們價值太高不能死,李曉宇氣憤拿槍指著阿里斯托夫婦,邱永邦告訴他要是不想車上人出事,最好把槍交出來李曉宇不答應,簡妮知道文文的死對他傷害很大她站出來安慰曉宇,曉宇傷心流淚然後交出槍。大貨車安全到達廢棄工廠,強尼對曉宇稱讚守陳諾。邱永邦叫李曉宇兩人聊一聊,他告訴曉宇自己是受傷者,曉宇卻指責他不要臉,還說他對不起死去的林學林和阿丁還有文文,邱永邦氣憤抓起李曉宇告訴他自己從三年前就開始臥底為了自己死去的女兒和老婆魯寧報仇,沒想到他和簡妮都卷進來。他對李曉宇保證整個大巴車上的人一定安全回去但是李曉宇必須配合他,李曉宇答應邱永邦。

洪銀河和佩佩來找簡妮他告訴簡妮她媽媽的死是被自己公司競爭對手拿做假帳威脅他,所以她媽媽為了不連累他自己跳樓自殺。

簡妮痛苦大喊洪銀河騙人,她媽媽就是他害死的,洪銀河流著眼淚求簡妮原諒他,簡妮說她這輩子都不會原諒他從小到大她都沒安全感,現在不再相信任何男人,洪銀河提出補償就是把公司的財產都轉到她名下,簡妮卻說他說一輩子的仇人她不會要洪銀河的東西還有他所說的話是真是假已經不重要,她已經二十多年沒媽媽和父親簡妮說完這些話發瘋的捶打洪銀河兩人都陷入痛苦的情節。

強尼在工廠外和另一名匪徒說這個地方是不詳之地,這時對面開來一輛車對他猛烈射擊,布萊德護著簡妮大喊趴下他看著喜歡的簡妮躺著自己的懷裡。李曉宇在外面大喊快跑這時臥底警察拿著槍指著他準備開槍時被邱永邦從後面殺死。另外兩名臥底警察來到廢棄廠里拿槍指著所有人叫洪銀河站出來這時所有人都不怕死的圍著臥底警察他準備開槍時,洪銀河自己站出來然後他和臥底警察搶槍,布萊德幫忙開槍殺死臥底警察,抓住另一個臥底警察那名警察告訴布萊德,威爾遜不會放過他的。

歐唐納和緹娜一直追一輛破大巴,緹娜讓歐唐納趕緊掉頭去廢棄廠。

邱永邦和李曉宇來診所找醫生拿消毒藥,這時醫生吞吞吐吐的說出賽姆和鮑勃帶著文文半小時前來過診所,李曉宇和邱永邦都很驚訝文文還活著。

張峰和鄭師傅開車到廢棄廠和歐唐納他們相遇了,緹娜讓歐唐納退休不要再跟著她查案,歐唐納上了張峰和鄭師傅的車。

大巴繼續上路邱永邦提醒李曉宇不要輕舉妄動,李曉宇卻說他想儘快救出文文,永邦卻說要想找到文文必須靠他,簡妮和邱永邦提議車上人都好幾天沒吃飯,所以應該去買些東西給大家吃。

李曉宇和簡妮來一家超市準備買些吃的時候,他們看見新聞里播著大巴被劫持的事情,他們兩個同時驚慌的互望。

下一集(第 12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