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集劇:簡妮冒險拍下文文和綁匪的照片,邱永邦道出小美已死

簡妮車剛停這時賽姆馬上過來搭訕,這時鮑勃開車過來叫喊賽姆時間到了,簡妮看到車牌號236SEZ賽姆臨走前還留下名片,簡妮心驚膽戰拿起手機打電話報警卻發現手機沒電。警察局監獄裡外國犯人和邱永邦李曉宇一起打群架,這時一名女警官開門叫李曉宇跟她走。

簡妮開車跟著賽姆的車她看到賽姆和鮑勃和綁匪從車上抬下一個大麻袋裡面裝著一個中國女孩文文,她偷偷的拿起相機驚慌把這一幕全部拍下來,鮑勃發現她拍照。簡妮知道自己暴露情急之下她起動車子踩油門開車走,賽姆和鮑勃兩人開車追出去半路上被一位美國朋友開車賭住賽姆和鮑勃,簡妮才安全離開,她讓張峰陪她一起去警察局報警。

伊萬得知簡妮拍到手下販賣文文所有照片,他氣瘋了也下命令讓賽姆和鮑勃不管用什麼辦法一定找到簡妮殺死她然後毀掉她手上的照片。

洪銀河來找蘇莉他想了解女兒簡妮的生活情況,蘇莉見他帶著自己學生佩佩一起過來,就辱罵她勾搭佩佩害死她姐姐還有臉來找簡妮,只要她在就不會讓簡妮和他相認,洪銀河默默的離開。

簡妮和張峰拿綁匪綁李曉宇女朋友文文的照片交給警察,張峰說現在有證據馬上放了李曉宇,警官卻打發他們兩個人,趁張峰這個律師還沒回來他們私下找曉宇談條件要是和他們合作,他們會幫忙找會女朋友文文但是得到情報第一時間通知警方,曉宇有些猶豫這時張峰過來他接走曉宇還責怪警官門私下找他的證人。

李曉宇來和簡妮道謝,曉宇感謝她冒險拍下照片救了他,簡妮卻說她也是中國人這也是她應該做的臨走前還拿出有賽姆u盤給他。旁邊賽姆和鮑勃跟蹤他們卻發現上次救簡妮的瘋狂傢伙也在一旁跟蹤他們兩個嚇得開車走了。

綁匪阿里斯托和達萊妮兩人開著車看到旁邊有一座教堂,達萊妮提議要馬上結婚阿里斯托答應了,兩人進教堂找了牧師當結婚證人瘋狂了結婚。

簡妮回到辦公室她看著小時候的照片打電話給王記者把天河集團財務傳給他。

洪銀河發現天河集團財務資料被泄露,他告訴佩佩這次損失至少兩個億。

文文在車後逃出來她驚慌失措大喊救命身邊除了教堂卻沒有一人,這時阿里斯托和達萊妮出來,她嚇著躲起來,這時神父出來攔著阿里斯托和達萊妮卻被殺死,他們兩人跑到教堂還是抓走文文。李曉宇開著車到處找不到女朋友文文他緊張著急。

伊萬得知佛郎西斯礦被洪銀河簽走契約,他打電話給阿里斯托讓他一定想盡一切綁匪搞垮洪銀河。簡妮來醫院看邱永邦的老婆魯寧賽姆和鮑勃也跟蹤過來,簡妮想起當初邱永邦背著快死的魯寧來醫院時的情景,賽姆想對簡妮下手,卻被永邦暴打一頓,給他兩個選擇一個是他銷毀底片,二是在殺死簡妮前他先殺死賽姆,賽姆說出和伊萬作對只有死路一條,永邦伊萬的事他自己決絕。

簡妮遇見邱永邦,她責怪永邦沒照顧好魯寧虧欠她,還問起小美的事情,永邦沉默後告訴她小美已死,還有她現在是魯寧的精神支柱也是他們家的救命恩人,說完永邦默默離開。

下一集(第 3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