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20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0集:為救李曉宇文文悔婚 邱永邦暗中救助李曉宇

文文覺得李曉宇如果繼續待在美國,可能會不斷地遭受威脅,所以她希望李曉宇可以離開美國。李曉宇不願意,並且再次表示自己和文文結婚的決心。可是文文仍然稱自己不願意結婚,而且還不答應和李曉宇見面。文文找到馬赫德,只要能保證李曉宇的安全,自己可以跟他離開。

威爾遜氣憤的告訴布萊德自己已經被通緝了,布萊德認為威爾遜罪有應得。威爾遜生氣,讓布萊德走開。布萊德擔心威爾遜害簡妮,威爾遜認為自己不是伊萬那樣的人,伊萬是個變態的殺人狂,而自己是個曾經的軍人,做事有底線。威爾遜讓布萊德好好想想過去犧牲的戰友,自己現在所做的都是為他們,布萊德尤其不要忘記女友瑪利亞,當時她受傷,求布萊德殺了自己解脫,這些話語深深刺痛了布萊德。

文文向李曉宇提出分手,告訴他馬赫德是自己的經紀人,很有錢,能滿足自己的理想,李曉宇提醒她別忘了過去受的傷害,文文表示將來也許自己會碰壁,但寧願出去闖一闖,也不願意把後半生浪費在保護自己上,希望李曉宇從此忘了自己。此時,李曉宇看到了馬赫德就在不遠處等著,他已經無力挽留文文,只有眼睜睜地看著文文上了馬赫德的車。

車上文文哭了,默默祝願曉宇一定要活下去。馬赫德覺得曉宇會恨她,這樣做是不是值得。文文覺得如果能保證曉宇安全就值得,能為心愛的人付出也是一種幸福。馬赫德承諾一定會盡力保護曉宇,自己對伊萬還是有影響力的,伊萬會給他面子。作為回報,馬赫德請求文文給他一點點愛的希望,文文同意了,馬赫德立即電話邀請伊萬吃飯,開始行使保護曉宇的措施,文文隨即把錄取通知書扔下。

車裡,李曉宇很失落,認為分手也許就是天意。簡妮勸他把文文追回來,一起解決面臨的問題。李曉宇以自己的感悟給簡妮忠告,如果愛一個人,最好就是離開他,這是一個人曾經說過的名言,雖然他已經忘記了這個人的名字,但是此時越發覺得很有道理。

伊萬仍在向邱永邦施加壓力,要求他殺了李曉宇,換取小美的性命,邱永邦準備去找李曉宇。簡妮要求李曉宇別對邱永邦心軟,但是李曉宇知道小美還在黑幫的手裡,簡妮不認為邱永邦的話是真的,因為警察已經確認了小美不在黑幫里。請求李曉宇不要光想著好朋友,也要想想這么多人是為了他,才費了這么大勁。

達萊尼想在半路就殺了李曉宇,為阿里斯托報仇,但邱永邦想按照伊萬的命令,帶李曉宇回去換取女兒的性命,兩人吵起來。警察突然來到,他們趕緊逃走了。伊萬責怪邱永邦根本不想殺李曉宇,邱永邦解釋說是因為達萊尼非要當場殺了李曉宇,那樣會招來警察,他們都跑不了,所以才讓店主報了警,他承諾一定會帶李曉宇回去復命。

李曉宇和邱永邦見面,他非常感激他對自己的幫助。回想起他把岳父岳母攢了一輩子的錢都借給了自己,一時間不願意對他動手。簡妮擔心李曉宇出事,想要跟他一起去見邱永邦。可是李曉宇拒絕了簡妮的好意,他不希望簡妮有危險,並且保證自己不會衝動。

下一集(第 21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