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七日生第4集劇情介紹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集:簡妮跟隨洪銀河上了大巴車 李曉宇與警局合作跟蹤邱永邦

警察突然來到,達萊尼和她男人迅速逃離上車,簡妮追出門發現開車的人是邱永邦

洪銀河慰問簡妮,簡妮對他的態度極冷,並沒有回應他。李曉宇這邊,警局的人希望李曉宇可以跟他們合作,救出大家和他的女友文文,時間迫切只剩下6天,李曉宇只好答應。

車上,邱永邦為了轉移他們注意力,說自己被他們用文文牽制住了。但達萊尼卻好奇警察怎么會來的那么快,拿起邱永邦的手機檢查,好在邱永邦早就刪除了通話記錄,躲過一劫。達萊尼警告他趕快幫她們找到洪銀河,不然就會變成霍雷茲幫的仇人。

離開餐廳的洪銀河和佩佩開車去上了旅遊大巴車,殊不知自己被邱永邦一夥人跟蹤,同時簡妮也尾隨在後。大巴車上全是華人,他們準備趁此時綁架洪銀河,被邱永邦用人太多為由及時制止住。大巴車上的都在處理著各自的情感,有吵架的、有恩愛的,殊不知自己已經被危險分子盯上。佩佩注意到簡妮上了車,擔心她是壞人,洪銀河卻覺得她很親切。

李曉宇在車上看到神智有點不正常的魯寧嫂子,回想起當時他向邱永邦借錢,嫂子看到後指責邱永邦,那是她父母十年的積蓄。想到這李曉宇上前跟嫂子打招呼,誰知魯寧突然情緒激動喊著要見邱永邦,服務員無奈打電話給邱永邦。邱永邦在大巴車上接過電話,安慰魯寧,答應她忙完這件事一定會回去陪她,旅遊車上剛好播報旅遊行程和車號,被李曉宇聽到,記了下來。隨後李曉宇給邱永邦打電話,旅遊大巴上迴蕩著邱永邦的電話鈴聲,大家都回頭看著他。邱永邦卻拒接了。

簡妮坐到邱永邦身邊問魯寧的情況,邱永邦說她真的關心的話就趕緊下車,但是簡妮把剛剛他跟那兩個犯罪分子在一起的事說了出來,覺得他已經變得讓人不認識了。簡妮回到座位看著洪銀河跟佩佩在一起,心中來氣,給王記者發信息說如果曝光洪銀河的信息會怎樣,王記者回她可以幫她整垮洪銀河。

這時大巴車外面一群騎著機車的外國人,對著大巴車指手畫腳,其中一個還對著簡妮調戲示愛。引起了大巴乘客的不安,後導遊解釋這是當地的摩托文化,只要不招惹他們都不會有事的。

大巴到達印第安,所有乘客下車逛飾品店,剛剛機車上的那個男人看見簡妮,想向她索吻,要求她唱生日歌,簡妮拒絕往外走。那男人正要動手,被簡妮同行的一外國友人制止住,兩人正要動手,警察突然進來。導遊讓大家趕緊上車,那幫機車人見狀趕緊追上去,卻被邱永邦幾拳頭打下,而李曉宇也剛好趕到,上前替他踢去一刀,邱永邦看見李曉宇馬上溜上車。上車後大家對他剛剛的行為大為讚賞,紛紛誇讚他是英雄。看到邱永邦溜走,李曉宇非常氣憤。

洪銀河關心的問簡妮剛剛是否有被嚇到,他抱有一絲希望,覺得簡妮像他的女兒。但是簡妮不想搭理他,坐到後面去。她身邊的那位外國友人卻告訴洪銀河簡妮的一切情況。

旅遊車到達地點,大家對住的地方非常的不滿意,簡妮主動要了鑰匙上去,洪銀河追上去問她父母是否真的離世了,簡妮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走開了,他自言自語的說她太像了。

邱永邦收到李曉宇的微信罵他混蛋,綁走他的女友。邱永邦表示很無奈,他想起自己的老婆,魯寧當時離開他就是因為他把兄弟看得更重要,如今兄弟也在罵他混蛋,沒有人理解他,他趕到非常無奈。

簡妮接打翻飲料為由,讓保潔阿姨去收拾她的房間,偷到洪銀河房間的鑰匙卡,還打開了他保險箱的檔案,將其拍照下來。這時那兩個外國犯罪分子和邱永邦來到洪銀河的房間,沒有看到洪銀河,卻發現了床上的錢,而此時的簡妮躲在浴室的浴缸里,被邱永邦發現,達萊尼想進去檢查,被邱永邦嚴厲斥責她不信任自己,奮力阻擋住。

下一集(第 5 集) 七日生電視劇劇情看點 七日生李曉宇是什麼結局?他最後和文文重逢了嗎? 七日生簡妮喜歡誰?最後和誰在一起了? 七日生李曉宇車禍偶遇簡妮 簡妮意外發現文文行蹤 七日生文文意外被綁架 李曉宇英雄救美 七日生王千源在劇中飾演什麼角色? 七日生是根據小說改編的嗎?七日生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懸疑偵探劇《七日生》燒腦來襲 演技炸裂引爆期待 電視劇七日生主要講述的是什麼? 電視劇七日生什麼時候播出?七日生一共多少集?每周幾更新每天更新幾集?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